close

20120414午宴in彰化二林坤仔餐廳中間包廂 婚禮佈置

今天真是超級好日子~karen得趕場子,還好一場在自宅的,昨天就先做好了~今天可以一個人悠閒的來坤仔佈置,中午坤仔就接了二組新人。文化園區也有另一場喜宴近六十餘桌...恭喜恭喜!!

超用心的新娘子妍蓁,應該是在部落格中找到karen的,主動電話聯絡細節~~文訂只請至親好友,席開五桌~

karen聽到只有五桌,沒有收禮~(心裡想,那還要花經費在佈置上嗎?)沒辦法,我最近總會遇到有預算限制的新人,有時我的雞婆個性會忍不住想替客人省錢...哈哈~這個個性得改一改!!

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可以簡單吃個飯,可以多一點用心,與賓客一同分享喜悅~同時是一段回憶........至於,回憶的畫面,佈置當然就是其中一部份了!!不用擔心啦~~雖然我的部落格圖片看起來是貴的佈置(這客人跟我說的),可karen的優惠地區報價............真的,超值得~~~~~~~~~~~相信我!!

P.S.優惠地區:

二林地區的餐廳,限室內~例如:坤仔.萬華.名人....均在Karen的優惠報價裡(暫定2012全年優惠)

其它室外地點,例如自宅等,考量天候狀況及場地問題,報價稍稍高~也都ok的啦..問我問我問我~~~

P.P.S特別主題設計,場地加大,佈置範圍加大等,均不在優惠報價,一律另估~

來看看今天小而美,但很精緻的佈置吧~(自己說,真有點害羞)

因為是在坤仔餐廳的入口左側包廂區,所以新人大相框一定得放這兒引導賓客~歡迎大家的蒞臨!!

這好像是新郎的阿公,(SORRY我不是很確定),看著大照片,似乎很開心自己的阿孫耶娶某啊~~~

包廂中有六桌,考量有可能的5+1桌,所以剩餘的空間很有限~不能太後面,可也不能再往前了~今天雖然小佈置,可是Karen實在很愛''多事''的把佈置弄得很搞工~怎麼載了一車的東西啊~哈哈~

真的,大道具,小東西太多了~由於空間有限,無法直接用餐廳的大會議桌放照片,我不希望客人覺得很擠的不好走..所以,當下立刻回家搬了二張大小圓桌~加上原本的草牆也是大道具.小熊的椅子等等,真的是勞力士啊~~

忍不住想講一下,餐廳的服務人員說:妳們做這個很好賺厚.........(其實我的心裡在滴血...因為我太愛做新道具了,有時一場的coco還不夠我買材料@@,偶爾都是負的勞動加設計,又希望能儘量做到新人要的感覺,還有我想要的畫面,還有我真的不是報價貴珊珊的婚佈。一場有場地有預算的佈置畫面,絕對不能拿來跟不同經費的佈置相比較!!!!..雖然多數人們都只看結果@@唉,我今天os有點太多了,sorry大家!!)

重點我想說是~謝謝所有相信與支持karen的好人兒~我愛妳們啦~~~~

我們還是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妍蓁希望有迎賓版,秀上柏叡跟妍蓁的名字~剛好karen最近超想做一個小草牆的,夏天快到了...需要點兒綠意~所以今天就是karen家小草牆出場的好日子啦~

新娘子想要粉浪漫的fu~~綠意配點兒粉紅色,有春天的氣息~為了怕草牆太單調,帥氣牛仔+粉紅小佳人小熊再次登場~身上配件一樣不能隨便的,雖然他們小俩口出場幾次了,一直沒有好好介紹一下~帥氣熊頭上的小禮帽走亮片米白+粉紅色系,加上要遮胸前肚肚的蝴蝶結也是pink的~就是為了要配粉紅小佳人小熊的,karen姐姐認真拍了張他們小俩口的照片↓有迷有看到,粉紅色的頭紗,粉紅紗裙子加粉紅小亮片,加項鍊與紫白粉紅的紗蝴蝶,是不是很夢幻~~~~(我大概是把這輩子沒機會穿都給她穿了~~泣~><~)





小圓桌就剛好放謝卡~方便賓客拿取!!

大小圓桌取代了大長桌,在有限的空間裡更適合~~~~



小小的區域佈置,也可以很溫馨~






有沒有伴我走天涯的fu!!↓↑小藍回頭牽著小粉說~跟著我就對了!!小粉則堅定的表情:嗯!!

(對不起,今天超想打字的,大家忍耐一下,karen偶爾需要碎碎小唸一下滴)



沒有收禮加簡單小佈置,一進包廂就是新人跟賓客的空間~謝卡區跟大相本都在顯眼的位置~讓賓客可以儘情的翻閱^^

柏叡&妍蓁 祝福妳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未來的路還很長,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喔~

也要謝謝熱情的陳媽媽~到店自取家中盆花跟芋仔+蓮蕉~~還要在上面灑金幣耶~真的很有趣!!

謝謝所有的新人家中幫忙的好人兒,也要謝謝餐廳的服務人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