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4午宴in彰化二林文化園區婚禮佈置

今天的婚佈,早在去年2011年12月左右,新人琬莉&偉倫就到店洽談~並決定了今天的檔期~

因為時間還早,karen剛好也想再做一組紗拱門,所以~今天在文化園區的這場佈置,就又有新道具出場啦~

原本我是想做全紗款的~~全部都是紗挺不錯的,可實作後,還是決定插滿三個花球的人造花~醬更有fu

文化園區場地實在挺大的,今天桌數約莫四十桌,空間就更多了~~所以,佈置範圍karen有認真給它加大~

收禮桌,新人只有一組謝卡~但有三個桌上框~所以,這個區域就不擺相本了~將相本區挪到主題背景布幔那兒~也可以適時分散些賓客,醬較不擠~~空間允許的話,當然是最好的~

雖然只有一組謝卡,karen還是想弄得很膨派~深深淺淺的紫色系,配合紗拱門的紫色~今天走紫色浪漫風~


因為空間實在一下子多出太多了~原本紅地毯走道沒有佈置的,karen還是忍不住回家搬來了四支美美的人造花柱~果然效果更好的~



↑左上角是新人另準備的LOVE板,記錄著甜蜜~剛好,Karen今天帶了另一組鳥籠,,就可以靠著~~

↓琬莉~~妳想要的鳥籠裝糖果~~~我有記得喔!!
























配合活動中心場地,加大的佈置區~~因應預算及設計等,每場佈置品道具或有不同~有什麼想法,都歡迎跟我討論~~在合理的,我可以做得到的範圍內~我會儘量做的!!雖然我也想做一個''狠賺錢''的婚佈,可我也希望可以完成新人們的夢想~~~

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也要謝謝所有有緣協助婚佈的新人們,妳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


琬莉&偉倫,謝謝妳們的信任與支持~也要祝福妳們幸福甜蜜蜜到永久~~

謝謝文化園區所有幫忙的好人兒,魏叔叔&工作人員~還有今天小幫手二嫂,多謝妳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