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超級好日子,今天可愛的新娘子婉婷~早早在去年七月Karen剛好也是做D劇場小叮噹的佈置時,照片文章po上網的沒幾天,就mail跟Karen聯繫,同時預約了今天20110521的午宴檔期,真的是很用心的新娘子喔~

新莊晶宴的場地真的蠻優的,共有A.B.C.D.E,五個劇場~今天我們到D劇場~~婉婷跟威人想給賓客一個特別的婚宴體驗與回憶,跟晶宴的婚企討論了,今天是主題婚宴-睡美人~~~~~~,詳細的細節,請就各位詳晶宴進一步了解了~~查看場地時,參與簡單採排說明的Karen,真的有佩服餐廳跟新人的用心的啦~~

婉婷細心的給了個word檔,裡頭有她喜歡的karen作品風格跟細節,明確的告知偏好等,可惜我找不到睡美人的陶製模型(我只看到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也是啦~睡著的公主,可能真的不好做~)不然本來我想弄個睡美人跟城堡來的說~><~ 

婉婷特別指定想要的兔兔秋千.....我我我整理了三場佈置用品,確認了多次..就是沒注意到,我只裝了兔兔新娘上台北,把兔兔新郎一個兔放在彰化的家中~~前一天可以先到場佈置,到了現場,一看真的是要昏倒了,去電跟婉婷商量,是否可以用小熊代替時...聽到婉婷失望的聲音,真是讓我很自責的心情不好=.=...緊急聯絡到廠商時,這組兔兔已停產..10點多衝到了台北橋去拿到了另一支兔兔(又太胖@@),最後麻煩阿卿帶我去南雅夜市~~Karen印象中這裡有許多玩遊戲的店,找了幾間,終於在快十二點前,找到了新的粉紅兔兔~~~~~~~~~~我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還好有找到,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婉婷~~希望妳們喜歡新的粉紅兔兔喔↓有沒有看到,兔子新娘還害羞的臉紅耶~^^


迎賓的大相框與kitty一起歡迎大家的到來^^

karen選的新款絨布,跟餐廳是同一組,金色又剛好是同一個色系~~融合的很搭配喔~


希望能跟其它新娘房有所區別,簡單的門廉裝飾,一樣是可愛的kitty歡迎大家來看美美的新娘子~

相本桌~

↓karen一時弄不到剛好的城堡,就來個可愛的小房子吧~溫馨的小房子前,cute版的小新郎跟小新娘~~

↓↑仔細看到了嗎~~在天使的見證下,小新郎可是拿著鑽戒跪著求婚的呢!!在浪漫的小花園中~~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fu~

田園風格的謝卡座~搭配藤球跟森林兔子們,當然還有招牌南瓜馬車的腮紅小熊夫妻,一起歡迎大家拿取美美的謝卡~

搭配一系列的喜糖籃組,上方是訂婚花絮的相本,看得出來新人的用心~晶宴準備的祝福小卡,剛好就放在karen帶過去的玫瑰小籃中,才不會凌亂~

祝福小卡的小房箱,是晶宴準備的道具,一定要拿個椅子墊高的~帶了個愛心紅色蝴蝶結,剛好可以墊起幸福小卡的說明~~下方是餐廳準備給每一廳的鮮花~放這兒剛剛好的^^

特別再加做的謝客區↓因為二樓c,d,e三個劇場,雖然個自獨立,但謝客時~若在原本兔兔秋千的主題區那兒謝客,難免會會有後方e廳,賓客一直走動的情形發生~所以,這兒就是謝客的拍照區~~等人潮散了,可以再到原本的主題區那兒歡樂的大拍照的啦~

走道空間動線問題,簡單布幔拉紗,才不會影響到正常的賓客走動!!

晶宴準備的主桌裝飾↓配合睡美人的主題,超用心的設計~還有桌上也是純手工的睡美人故事+當日婚宴菜單,非常用心~

因為趕場子,karen請今天厲害的小幫手 阿卿協助撤場,我就沒再過去收中午的場子了,所以沒有拍到婉婷跟威人,幸福的謝客畫面~但拍到這對長輩夫妻,二個人可愛的手拉著手拍照的甜蜜模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畫面很美的!!

威人&婉婷,祝福妳們~~~~~可以牽著彼此的手,一直到老^^

也要謝謝今天的大助手,阿卿~~真的辛苦妳了,前一天晚上陪我去找到兔子,隔天又一個人去撤場,獨自搬那些很重的道具,多謝妳啊~~有什麼需要karen幫忙的,記得跟我說喔!!

也要謝謝晶宴D劇的婚企 筱韻,謝謝妳的幫忙與用心~~~相信這樣細心的安排,在每個賓各心中,都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祝福大家~~~

 

相關照片請您參考:

20110521午宴in新莊晶宴D劇場威人.婉婷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