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晚宴in板橋江子翠附近 海生樓餐廳2F婚禮佈置

今天的新人是先前一年多前文訂的好人兒~新郎的姐姐子語,也是之前Karen幫忙做過小佈置的新娘,打了電話先跟karen約了今天晚宴的檔期,之後新娘家伃又來電~~~才發現是同一個場地,貼心的姐姐,已經先幫忙預約好時間囉~~~

新郎鴻文很喜歡紅色~決定用酒紅配銀色的佈置,當天賓客雲集,2F爆桌又臨時追加了3樓的場地,加上空間有限,所以佈置範圍沒法子大範圍的延伸過去~~只能在有限的空間裡儘量的呈現^^"

看到了嗎!!今天是甜蜜的一家三口歡迎大家~鴻文特別照了全家福的照片,放在相本桌顯眼的地方歡迎大家~~
也有多達十組的謝卡,全部擺出來真的很壯觀啊~~


海生樓入口就會看到電梯跟往二樓的樓梯,簡單拉紗點綴~


上來的轉角就會先看到新人的大相框歡迎大家囉~~

接著馬上就會看到今天的主題區,鴻文.家伃跟妹妹,一家三口歡迎大家~Karen帶了中間的妹妹小熊一起到場佈置(特別說明:佈置道具均會回收整理,所以親愛的賓客們,請不要任意取走~~~>.<~,karen跟小幫手出去吃個晚餐再回來,熱心的小朋友告訴karen中間的妹妹小熊不見了...又熱心的告訴我在中間走道的某位客人那@@)

我不得不親自過去取回佈置用品...我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這是佈置道具,我帶回去做佈置~~~

對方的細節表情跟口氣我就不描述了~~~~><~~~~~

我只能在心裡os:他們一家三口,妳怎麼忍心把別人家的妹妹抱走,佔為己有啊~~~~~






 

家伃希望一部份的喜糖可以放在這兒,讓客人先拿取~

家伃在網上訂的棉花糖,但送的花籃大小不太剛好,karen幫忙把300支分別裝在二個籃子裡,剛剛好...一下子就被搶光啦~

會場內,因為桌數頗多...走道空間有限,簡單六個球柱點綴~

當天請了樂隊跟眾多的表演,舞台左方簡單點綴一下~↓主桌花~這組玫瑰超大朵又美的~~~

二次進場的金莎,karen一樣幫忙簡單再包裝點綴一下,但走不到五步就什麼都沒啦~

謝客前,karen已回到會場,時間充裕,幫忙先把收禮桌推到底~or賓客實在沒位置@@順便把相本桌跟一家三口的甜蜜照,跟所有的照片移過來~賓客們可以順著行進方向,順便再翻一下相本~

可愛的家伃與鴻文,謝謝你們~

也要祝福你們一直這樣甜蜜蜜,幸福一輩子喔~

小熊一家三口也要謝謝大家蒞臨 家伃與鴻文的結婚喜宴~

感謝所有幫忙協助的好人兒,謝謝大家!!

20110115晚宴in板橋海生樓2樓婚禮佈置

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design-karen/slideshow?fid=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