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 兄弟飯店13樓宴會廳婚禮佈置~

蕙如是之前新人惠玲的表姐(堂姐)sorry啊..karen又昏頭的記不住了...@@,之前跟karen聯絡時,因為大概知道是兄弟飯店..所以karen接到電話聽到同餐廳,馬上就認出是惠玲的姐姐~~哇.兄弟大飯店,是karen沒有來過的地方~~我喜歡去沒有做過的場地逛逛的,可我是大路痴,一定得先上網研究怎麼走~還好還好,超級好找的,南京東路站一出站就到囉~~

相約查看場地討論時,蕙如跟高立喜好粉紅+紫色的佈置,karen又跑去買了新的淡淡的紫色,再做了新款的紗花~就是全都要粉紅+粉紫的fu~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首先得先感謝惠玲跟益章,因為今天karen趕場子,加上兄弟飯店的貨梯實在一言難盡~~~我到13樓時已經四點半了,真是急死了...妳們到場時還一片混亂,感謝妳們的幫忙,金多謝!!

↑13樓的電梯一出口,就可以看到我們的佈置區域,因為有詢問過14樓的入口佈置區在上面,所以電梯外的全部場地,我們都可以用的~~(可當天還是多少影響到14樓的客人,sorry呀~~)

相本桌上簡單的鮮花+燭杯→這組燭杯很多佈置會用,可對karen而言是新款的,它超美的吧~~配上karen又敗下去的小熊,整個就是很溫馨的fu~~當然美美的鮮花最後都是直接送新人的啦~

↑karen拍照時,高立說他喜歡這一幅,我有翻到你喜歡的這一頁拍照喔..蕙如跟高立的婚紗照也拍的很美耶~~




因為場地夠大,所以用了二組支架~最左邊看完美美的相本跟小熊夫妻打個招呼,就到了收禮桌給完紅包,再順路拿美美的謝卡後,就可以入場囉~

謝卡區..出動的是大的秋千小熊,因為餐廳提供的是90*90cm的桌子共三張,所以謝卡區不能太小,karen插的盆花就乾脆全都擺這啦~~賓客絕對看得到謝卡區的~~再配合高立跟蕙如婚紗公司送的厲害的配件~簡單光點綴就很好看囉~高立真的是個認真的新郎,還自備延長線耶~優秀優秀!!

主桌桌花+椅背花拉紗~~椅背花karen趕時間一急就沒有拍啦~只是有個小插曲.散場時,karen一定先收椅背花,因為主桌人都謝客去了,可走到主桌時才發現全都不見了,@@,原來是被餐廳服務人員收走了...還好有留意到,實在不是karen小氣,那都是我熬夜的心血啊.....


這個小朋友好可愛喔,一直看著小熊拉著玩,自己一直笑..就很cute的忍不住拍下來~~只是後面的小熊新郎...你你你得罪了誰,衣服被扒成這樣~~莫非是隔壁低著頭害羞的小熊新娘子做的~~~哈哈~~沒事,不要理我,只是忙完了,很開心所以亂亂打字~~~

最後,高立&蕙如..很抱歉,karen今天的時間算錯了..到兄弟飯店時比預計中晚到,所以沒有再做小樓梯那兒的發光氣球了..這部份真的是我的疏失.真sorry~~^^"

希望今天的佈置有做到妳們要的感覺,也要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喔~~~再次謝謝你們~~

還有惠玲&益章,妳們看起來也很幸福喔~~未來的路還很長,要一直這樣甜蜜蜜喔~~

還有就是今天晚上karen的小幫手..karen找了認識的花店的品慧姐姐幫忙,品慧姐姐又找了她熟台北路線的朋友秋莉姐姐,跟karen一起收中午的場子加晚上的佈置,無奈我們的貨車,地下室下不去...得停在外面再跟貨梯前的打卡人員登記,再逐一的搬東西進來..我真的是急死了...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幫忙,不然我大概真的要昏倒了~~真的很謝謝妳們喔~

相關圖片請您參考:台北兄弟大飯店婚禮佈置20100110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