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樹林徐家堡晚宴~紅色系佈置

新娘子cindy應該是在部落格中找到karen的~之前七月時有來做過一場佈置,karen有認真寫部落格的^^我沒有實體店面,但會用心的拍所有的照片,直接放在網頁上,甚至帥氣的連logo什麼的都不打印,也沒時間再做圖片的後製,我只能說有緣自然有機會幫到各位水水的~~~

因為就在同一天已先接了1/10兄弟飯店的晚宴,所以cindy詢問karen時,我有考量了一下..但因地點是karen熟悉的徐家堡,所以仍是可以協助新人的~所幸在雅盈與建良skype溝通時,karen明白告知當天由厲害小幫手milanda到場協助,我會把所有的佈置品,佈置的場地圖,清單跟盆花都插好好..由小幫手到場協助~取得新人同意後...還是可以幫到忙^^謝謝妳們對karen的信任~阿里阿多^^

徐家堡的停車場那的後門,一入場就會先到我們的場子(當天日子大好,同一場地的晚上有二場婚宴,所幸我們在前廳 最顯眼的地方)因為新人豪氣的不收禮,所以入場右側就簡單的簽名+謝卡桌 .因為不收禮,Karen做了標示這是建良&雅盈的簽名桌~左側是新人喜歡的謝卡擺設方式,當然karen有再加一點點不同的謝卡夾進去的~

簽名桌前方的千里姻緣一線牽小熊又出場囉~原帶著請milanda準備ub用的,剛好就在簽名桌這兒~看起來挺適合的,在中部的雅盈與在北部的建良因為緣份的牽引相遇,在今天結婚囉~再次恭喜你們!!

↑腮紅小熊看顧的謝卡區,很可愛吧~可惜拍照的時候燭光還沒點起來,不然一定更美的~^^karen另做了謝卡夾展示,剛好可以把新人的謝卡夾起來看起來更豐富的~^^

↑另外收禮桌上的小喜糖籃,原是玫瑰小喜糖籃,但karen有更適合的一對愛心的粉粉熊桌上小喜糖籃,所以就自己決定改為這一組囉~~~~但之後可能都只能提供一個了喔..因為,小幫手到場收場子時.似乎有一個找不到了~所以,剩一個,材料也斷貨囉~~



↓新人甜美的大相框,在紅色的主題區前果然很顯眼耶,聽cindy說當天還有隔壁場子的賓客來我們這兒拍照耶~~哈哈.真開心~~



看就知道,karen又去敗了不少的佈置用品,因為不能親自過去佈置,心裡有點過意不去,一個不小心就又買了↑這個秋千新人的吊飾跟水晶燈.還主動加了愛心花器的數量...想想為了同一天做三場佈置,又花下去的錢..哈哈,我果然不適合計帳,難怪老被karen花店的朋友笑~我就是愛做佈置,都不會算本錢。>,<哈哈~我只想到佈置時的畫面啊...所以,我很認真的說....預計2010年二月起,Karen得調整報價了^^''


cindy說她不要很大的小熊,karen心裡真是太高興了..因為另一場新人剛好需要大組的小熊...所以,karen家的top2這組中型熊就帥氣又美麗的出場啦~看到新娘子的新衣了嗎?karen逛街時,看到適合我家小熊的衣服時,一定不會手軟的買下去的啦~新娘小熊妳穿這件白紗小禮服實在太美啦~~感謝milanda媽,看到她沒有帥氣熊的帽子,還幫她加上頭紗~真是太優了~~

↓這就是又花銀子買的水晶燈啦!!karen準備了許多燈具,但一擺上這組水晶燈就夠啦~光線亮又好看~^^開心~


椅背花加紗,剛好配上主桌紅色的餐巾.真的很喜氣喔~

原要放在門口的迎賓板,餐廳臨時告知立牌沒有了(我也不知道是否有其它廳使用)剛好放在入口的原本門檔這兒~一進門的正前方就會看到的~~




感謝雅盈&建良的信任,與skype上的溝通同時提供了參考圖予karen,很明確的想法,希望都有做到妳們要的感覺喔~再次謝謝妳們喔~~~~未來的路還很長,祝福妳們牽手到永久,一直這樣甜蜜蜜喔!!

也要謝謝今日小幫手miland跟小青,謝謝妳們的協助~~~還有miland媽.妳加的頭紗讓新娘熊變得很厲害,真是太感謝啦~~~~還有餐廳客氣的服務人員,謝謝妳們的幫忙!!

佈置圖片請參考:樹林徐家堡婚禮佈置2010/01/10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