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  新莊富基米蘭廳 晚宴 婚禮佈置~

可愛的蕙君是先前11/1在同一個場地訂婚的新娘~人很甜美又nice

最初訂婚前查看場地時,就同時預約了今天的晚宴~karen整個感動呀~

所以~今天的我就得趕場了~~~^^"

因為一直很忙..加上已經去佈置過了的場地,就沒在相約看場地了....

只是karen自己決定了要紫色系佈置,就一個人猛買完材料後

才在婚禮快到前跟蕙君詢問~紫色系.ok嗎~(根本是先斬後奏嘛~~~)

所幸,可愛的蕙君一句就交給妳發揮啦~~我最喜歡聽到這句話了說~~

確定了紫配金後~就決定了今天的大改造~~~~~

(哈~剛剛好..這廳的桌巾跟椅巾正好是紫色系耶~~真是lucky~)

原本入口的正前方就是收禮桌..可人們很容易直接走到收禮,給完紅包就由招待帶到位置上..

所以,karen自行決定了不走餐廳原本的路線,而把收禮挪到進門的右側..

1.一樣是付完錢錢往前簽名.拿謝卡..(此時會看到新娘房的門)

2.再順著往左跟小熊新娘打個招呼.在大相本區停下來看個相片.再跟小熊新郎揮個手後..

3.到玫瑰花區塊前跟秋千小熊say good bye後再進場~

自己幻想的決定了行進路線~~~~所幸一切都很完美~~~說真的.這裡的場地真不賴~讚!!

首先~停好車後..順著金+深紫的氣球往上走...轉彎後,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新娘新郎在門口囉~

很快的~右邊就有看到迎賓版+鮮花+美麗的收禮人員囉~

再確認一次..沒錯沒錯.是三民&蕙君的收禮處!!結婚證書都出來了.確定沒錯的~

今天大改造..連桌布色系都配好了..走簡單氣質路線..簡單紫色系紗球花..不拉紗~~

拍照角度問題~感覺一大一小..實際ok的啦~~

給完紅包簽完名後~就到了謝卡區~~karen請蕙君給了我所有的謝卡全展示出來..

啊~~實際上是我想要啦~拍得很美説~~~ 一定要全秀出來呀~

新娘休息室門口~因為在收禮桌的右邊有另一廳的新娘房..會搞混~~~!我又忘了收了..嗚..從此後應該也看不到這個版子囉~~>,<

接著到了小熊新娘跟小熊新郎負責的相本區~~今天也走簡單氣質系~

看完了相本,又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囉~~rain~rain~rain~~

來跟秋千小熊say goodbye拍個照就可以準備進場囉~

今天的花超美吧~~因為花價太高了..乾脆貴一點的玫瑰..花型超美又大朵...所以coco要另計啦~

在還沒插花前,有二組客人來看場地..karen蹲在地上插花..可能太美了吧~自己說他們跟karen詢價後,阿姨一直問我可否接她的case....啊..別跟我殺價..我的coco算是交朋友的價格了...沒人這麼報價的啦~~~陪同的可能是餐廳經理吧.還是相關的餐廳人員..也一起跟著詢問.karen報完價.竟然又跟我要名片,還要我給他二張....莫非..又是傳說中的報太低...

((今天的佈置一律另估價.當然蕙君跟三民有special啦~~~))

感謝的話說不完~~~karen沒有什麼可以回饋的.就只能不斷的用心去佈置~

看圖說故事就知道,以我的收費來說,這次花的本錢真的很多..尤其是那些美到不行的玫瑰~結束後當也都被親友們抱走啦~我不是大型的婚佈廠商..能提供的在有限範圍內會儘量的做~~同時會順便提供喜糖籃等的免費租借..當天佈置完,忍不住每個廳都去瞄一下...ok的啦~~有面子的~請放心..

所以,我開口的報價..有可能會再高,絕對也是反應成本的~在乎呈現畫面的同時,也希望水水們能體諒與了解,背後所需要付出的龐大成本喔~

謝謝蕙君與三民~~妳們真的很相配~明年到國外也別忘了要開開心心..要很幸福喔~~~~

謝謝今日小幫手江友友..樓梯拉紗...底座...等等等,愈來愈厲害囉~~

相關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slideshow?f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