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是個超級好日子.實際的到場佈置2場..外加上網拍租借的婚佈用品.喜糖籃等

karen共計服務了五組新人~開心~~今天的午宴是karen的同事 ~中琳

平時都叫她學姐的我,學姐的婚禮是一定要幫忙的啦~~

只是真的很抱歉,查看場地跟當天實際的..完全不一様..

加上坐其它同事車子delay晚到的karen

11點才到餐廳..我我我我我真是急死了~

一到地下室...更是傻眼..今天算是女方宴客同時發餅.所以是女方親友為主.

可餐廳弄了張大張的男方收禮桌.跟一張小張的女方收禮桌,寬度還不一樣...

女方收禮桌的位置真的不大,有一半還被牆壁跟喜餅淹沒了~

啊...中國人都這麼重男輕女嗎?????

 

學姐不愛紅色..餐廳卻都是紅色..只好想法子再找到一張只有男方收禮1/3長度的桌子.湊在一起

再舖上白跟粉紅的布..加上紗球玫瑰改了今天的收禮桌色系..

因為餐廳再三保證會把大相框區弄得很美很美很美..karen也就沒再多帶什麼其它的..

果然~~還是靠自己較實在~~嗚..學姐..我對不起妳~~~.>.<~~~

我已經在有限的時間裡儘量趕了~有些沒有拍到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改過的收禮桌~改造前..就.....如說明

男方收禮台文字是廳餐提供的~

..........餐廳說的很美很美的相框區..嗯   ...... 米奇米尼是karen帶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是一張沒有用到的超級大圓桌,有燭杯但沒有點蠟燭..

另外相本區就在那大大大的圓桌邊緣~karen帶去的紗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用得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餐廳沒有大畫架..所以,相框是放在是二張椅子的組合上~~@.@ 

每桌放的氣球跟舞台的球柱我就沒有再拍照了~~還有些細節的拍照~就等馬克的照片囉~~

今天就破例來看看出場的人物吧~~

百年難得一見..從不出席公開婚禮的scott..學姐果然夠力~~~後面是綠茶

↑美美的milanda+9號+正昌

↑新郎+Jacky...還有許多人..沒有放上來喔~

↓進場時當然也要有大支的禮花炮的啦~~看看地上就知道.威力有多大了~~

因為以為餐廳提供了許多佈置..karen這次除了一個畫架放迎賓版外(餐廳沒提供),沒有帶大工具..

插花時就順便插了個捧花讓學姐進場用~

親愛的學姐~看著妳對婚禮的用心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一樣是做了32支的進場小熊讓學姐可以發送給賓客~

中琳學姐貼心的想著,L型的場地進場方式..另一邊會拿不到,所以我先留了幾支小熊花棒在轉彎處~

再由新娘親自拿給親友們~~學姐,雖然場地真的沒那麼優..可我相信妳的誠意她們都感受到了~

妳去逛淡水時買的新人對偶一樣當成小禮物給每桌一位的幸運兒~

雖然可能不知道許多的習俗,但希望賓客都滿意的去找許多資料的用心..

不好意思,因為我要趕場的關係..沒法子留到最後~沒能完整的分享妳的幸福~

希望妳跟金瓶可以一輩子都那麼幸福~~

啊~~~別忘了.結婚時要幫我留幾支髮夾..我很需要點小桃花說~~哈哈~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