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這天應該是粉適合文訂的日子~因為今天karen佈置了二場都是文訂的婚宴,餐廳的所有廳也都寫著文訂之喜^^

地點:二林的..自宅.糟糕什麼路我一時想不起來..><我是路痴,走得到記不住..><我只記得隔壁有間廟叫順天宮^^"sorry啊~

因為這個氣球佈置是媽媽認識的草湖同業轉來的~剛好時間都ok,就一定要過去協助的啦~

大二林地區,有需要簡單氣球拱門婚禮佈置的好人兒,call我call我  call我啦~~~~0935040846,我叫梅凱倫~醬較好記!!

1.除了基本氣球拱門外

2.一律加贈門口球柱一對~(karen幫您搭配)贈送free...二林地區報價一對至少600~800起~

3.時間充許,帳棚搭好的話,karen可以加做簡單點綴氣球花..(非全場,如數量較多就得另計價..)

1.2.3項報價問我問我

4.如您的氣球拱門屬加大型,費用另計~或地點不在這範圍裡,費用一律另計^^謝謝大家~



加做的點綴氣球花..不一定是笑臉喔~視材料而定^^

↑門口二邊各一個球柱贈送(含在報價中),依KAREN設計為主...

主人家希望對面的帳棚也有氣球花點綴...OK的啦~

不好意思,Karen跟Karen媽忘了請教主人家貴姓,加上還有別的工作得趕回來..做完就先回來囉~~

希望妳們都喜歡,也謝謝招待清涼汽水...呼...彰化的大太陽,我都快被烤乾了><

也謝謝妳們,隔天主動聯絡撤場事宜~~~阿里阿多~~有逛到KAREN部落格,再跟我留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