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午宴in二林萬華餐廳3F婚禮佈置~

話說前一天,Karen跟Karen媽開著車做完氣球拱門回店裡時,在停車時就看到二個可愛的女生在店門口..我跟我阿母說:有人來找妳耶~~~然後,karen媽先下車,我繼續我不太熟練的停車><哈哈~結果,車子停好,karen媽說:是找妳的喔~~~~哇,找我耶~~火速下車^^今天的主角雅燕跟她的好朋友婉君,說她們要訂金莎~~婚宴用的~~簡單介紹了後,工作室別的沒有,就是有實品跟一本婚佈作品的相本參考~聊著聊著,臨時決定了這個急單,就是36支二次進場的金莎加今天的婚宴會場佈置~~~



怎麼說是急單呢~因為這真的是預算外的case,原本同一天早上karen打算去做藍虹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就是會場門口小擺攤....可有我熟悉的婚佈,我當然是選擇做佈置的~再加上看完場地,跟雅燕.婉君共同經歷了片子不能播,來回買傳輸線材等,回到家中已經十點多了~~~我我我,還有36支金莎跟佈置的東西要整理,真的''爬''上床睡覺時,已是凌晨四點了>,<...我承認,我這時有龜毛的性格出現,明明知道沒時間,可還是不能妥協隨便的,慢慢摸的把金莎花棒做完,才開始整東西~~anyway~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今天日子很好,萬華餐廳滿廳~我們在三樓,場地算較大的..二樓連接三樓的轉彎處就先擺上了新人的放大照,讓辛苦爬上三樓的賓客一眼就可以看到今天美美的新人婚紗照~前方簡單迎賓版標示新人名字,歡迎大家來參加健璽、雅燕的文訂喜宴~^^

↑看過了美美的婚紗放大照,轉個彎馬上到了今天的會場..簡單迎賓球柱歡迎大家~今天走典雅的全紫色系~

↓特別請餐廳預留下來的空間,一般來說若沒有特別說明,收禮桌會排得更前面...karen自己的表妹也是在這兒宴客的,因為場地不是那麼大,若可以稍稍往後挪,像今天的位置這樣,那麼可以有較寬敞的空間,當然主要是為了放置簡單的背照布幔,醬新人謝客時才有美美的背景滴~                             

今天走簡單氣質路線,典雅的深紫配上閃閃亮片銀色~走簡約風格^^

↓karen加做的新娘休息室門簾,今天的佈置就我一個人出場就可以了~~~因為不用做太多的氣球,加上還有時間,所以一定要特別幫雅燕做個門簾的~

相本桌...這個得特別說一下,話說餐廳的位置真的不是太大,只能放一張收禮桌,但今天有現場發餅..所以一張收禮絕對是不夠的~但若再擺一張會議桌大小的桌子放相本,又會顯得擠..><..沒法子,我是龜毛個性@@所以karen帶了karen媽平時在插花包花的折疊桌出場,車子開到門口,還是不死心的再問一次,老闆真的沒有拜拜用那種折疊桌可以借我們嗎???.................真的,,,,沒有~所幸,我是有準備的,我只是不想搬三樓~(雖然可以借用貨梯><)


收禮桌,karen加了點金色加點華麗,簡單桌面迎賓版標示.外加謝卡陳設區~~

通常karen會順便放置karen名片小廣告,我都幫大家把謝卡美美的擺出來囉~~就千萬別把我的名片挪開啊~~我會難過的><


↓乖,妳們小俩口,今天就在這兒端著小小菸盤(小喜糖盤)歡迎大家的到來吧~

主桌...karen有說,若有時間就會順手做起來的椅背紗花飾,加簡單舞台氣球花點綴~

↑帶去提供新人謝客的喜糖籃,不挑款式karen協助準備~

↑就是它們.....讓我四點才睡的兇手><哈哈~不過看到賓客們搶到時開心的表情,一切都值得的~後來上台致詞的議員還是鎮民代表,還開玩笑的說這個還有沒有,他也想要~~~

↓karen帶了米奇米妮玩偶,還是想法子擺出來~一起歡迎大家的到來~


 

散場結束時,客人還是可以跟新人美美的婚紗照say goodbye拍個照再離開的~~

以上,今天的急件婚佈報告完畢^^

親愛的雅燕&婉君,很高興認識妳們~第一天我們就共同經歷了許多狀況~

所幸婚宴當天也完滿順利的結束囉~希望都滿意Karen的佈置^^

幫忙燈控的karen也不小心給它留下來分享了妳們的喜氣,

也很開心認識同桌的同學們~~妳們人都好NICE啊~~很高興也很榮幸跟妳們同桌^^

恭喜雅燕&健璽喔~~一定要幸福喔!!

也要謝謝餐廳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協助,謝謝妳們!!

-----------------------------------------------------------------------------------------------

P.S.有迷有二林人看了部落格,或臨近地點的好人兒,剛好有婚佈需求的~請不要客氣留言給我吧~

我是一直在外工作,最近剛回二林還不怎麼熟路的KAREN~所有作品都在這兒~有空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