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午宴in彰化社頭紅蟳餐廳

美麗的新娘聖雯是去年10/10在二林坤仔餐廳宴客新郎的妹妹,也是二林人,在社頭工作~

karen媽跟新娘家人也都認識,所以今天到社頭來囉~場地是karen學妹之前婚宴的社頭紅蟳餐廳

我來過一次,但剛好是不同廳,所以在佈置的前一天,karen還是開著車來看一次場地較放心

聖雯主動的電話溝通聯絡,確認了今天的佈置風格

加上查看場地後,karen火速衝去再買一組小拱門,以後就是她們小兔小俩口專用的囉~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車子開到紅蟳餐廳,門口就會看到小熊夫妻在門口歡迎大家了!!

聖雯希望有個拱門,但karen這二天趕場子,加上帶的道具太多~實在無法再現場製作

所以建議了這個小熊拱門~~~~我只能說實在太太太太適合啦~~這根本就是為了這個門訂做的嘛

跟小熊夫妻的拱門打過招呼後,自動門一開馬上看到今天新人的大相框,美美的照片歡迎大家~

因為入口是一個魚缸,查看場地時著實有點小困擾,本想當主題區背景的,但又怕遮了光~

想了想,決定加二組支架~~多做了一個小區塊在這個入口的地方~畢竟整個場地都是我們用了,就這麼辦吧!!

小兔夫妻跟聖雯.韶翬的大相框,一起歡迎大家的到來~~~

入口右側是櫃台,所以一般人都會往左邊走~~空間關係,karen將今天相本桌設計放在入口的地方~

天然採光~柔粉粉的簡單鮮花,跟珍珠蠟燭就很有fu囉~~相本桌在這兒不僅光線好,也不會所有人都擠在收禮桌的~

看完了美美的相本,轉個身,就會看到今天的收禮桌囉~

這裡用一張會議桌太小,二張又太長~所以搬來一張拜拜小桌~延伸過去,大小剛剛好~

收禮桌桌布跟後方背景布幔同色系,今天就是粉粉的浪漫風~

因為是訂婚,屬女方的場子,可還是要讓大家認識一下新郎的~~簡單標示了 韶翬.聖雯的賓客接待處

(我說..新郎倌你的名字真的很少見耶,還好聖雯有特別說明,不然我還真不會唸看到這張標示,餐廳的服務人員還一直問我,要怎麼唸~~~哈哈)

謝卡區,給完紅包就可以順手拿謝卡囉~看到這青蘋果,真想咬一口~~真的好像真的喔!!




今年是兔年,所以兔寶寶也一起來,歡迎大家參與韶翬 聖雯的婚禮喔^^





加做的捧花~~↑








回來看照片時,Karen最喜歡這個區域↑↓,當天天氣大好~光線從玻璃門透進來,真的很有fu~



從二林到社頭做完後,中午又衝回去做了附近的另一場氣球拱門@@是karen媽臨時接的另一場case,所以沒能留下來,一直到完成後才又再回社頭撤場~~~接著到田尾拿材料,回家後又上台北接隔天的佈置...

我我我我有一種分身乏術的無力感,總想把每場佈置都做好的龜毛個性,加油!!!

雖然累,可是可以幫到有緣的新人,我也很開心~~

聖雯.韶翬 祝福妳們甜蜜蜜,要幸福喔~~~

謝謝妳們的支持,雖沒有太多時間溝通,希望今天的佈置都還滿意~

也要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

祝福大家,不論是單身一個人或是已有了幸福的另一伴,都可以知足常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