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5彰化二林高中暨國中部畢業典禮會場佈置~

二林國中是karen的母校,當然是n年前的啦~學校變了許多,往年多會到校送花,倒也不陌生~

臨時接了這個會場的佈置,說實話,有點頭皮發麻~~因為六月是個忙碌的月份,畢業花束,婚禮佈置等的全卡在一起....在這緊湊的二個禮拜裡~我只能說拼了啦!!

校長今年想盛大舉辦畢業典禮,不惜重金整理了禮堂裡的舞台加上了燈光聲光效果,一年只有一次的畢業典禮,那些美好的回憶會長留在每個參與的人心中..尤其是畢業生^^畢業典禮真是個很有fu的節慶啊~
育英館一樓是學校的游泳池,要上二樓禮堂分屬二邊的樓梯進去,在門口簡單各一座拱門點綴~在這歡樂又感傷的日子裡,還是氣球最適合的~紅黃藍綠的繽紛,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原本要在中庭的長官來賓簽到處,還是挪到了禮堂的一樓,畢竟每年都在這兒舉辦畢業典禮,貴賓家長都還是會到這兒的~Karen簡單幫忙桌布佈置一下,就很有氣氛啦~

走進了二邊歡迎大家的四色拱門,樓梯當然也要裝飾一下,拉紗配上四色連接球~原本想要點綴球花的,但感覺連接球更有fu~

馬上轉個彎就到了會場,全場在重要的走道上,全舖上了紅地毯.........全新,全新,全新的紅地毯@@ 不得不說一句話,我很想當個賺錢的佈置~~~><~~買了這些,實在是大支出啊....紅地毯這種粗重的損耗品,有後續的清潔問題,租金實在無法太便宜~也無法確保它一直潔淨如新,需要紅地毯的好人兒,快來跟我租吧~

2樓在校生的觀禮台,全部四色連接球點綴~結束後,可愛的同學們就自動帶走啦~


全新的舞台,一樣是歡樂的氣球.氣球.氣球,心型球花點綴,配上可愛的畢業生空飄球~~我記得男生跟女生的體育服裝,就是這二個色系的~藍色跟粉紅色~

中間的畢業生走道上,二邊每個班級都有三顆含笑臉的空飄氣球,底下綁上了好吃的棒棒糖~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次讓karen有點頭痛的20支畢業花門,我個人覺得畢業生最後校園巡禮時,這個花門最有氣氛了~~有種真的要離開學校的離別fu~~~週三的畢業典禮,前一個禮拜karen才接到通知,要做這20支的畢業花門,習慣所有道具自己做的我,一定會卯起來買材料的~

每支花門都先纏上一層桃紅粉的緞帶後,再繞上厚層珍珠紗,最後轉上二條藤蔓花繩~~~~最最後,在二端再綁上珍珠紗的紗蝴蝶結。我這麼清楚的說明,同學們下次可以自己做喔~~~~~因為我整整做了二天二夜(厚工又龜毛的個性,沒辦法,一定要一股做氣的做完的~)實在是太爆肝了><~未來也可以在珍珠紗上別上康乃馨的胸花或是向日葵的小花等的,就更豐富了~~~~~~~當然,若要別上有時辦桌宴客時,會有的大朵的紅花也是ok的,視覺效果也挺好~~

-----------------------------------以下純粹個人os,您可以直接跳過----------------------------------------

會場佈置,是一件辛苦的工作~伴隨著支出與壓力,雖然會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可就為了這些可能得付出許多的淚水與汗水~還有許多市場上的競爭,我不喜歡爭權奪利的人生..只想當個平凡的人,過著簡單的生活。每年六月是花店的大月,曾在台中台北做過校園門口畢業花束販售的我,剛回到這兒實在不太能接受,同業之間雖是互相競爭,但更應該互相扶持,互相交流資訊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有幾乎要把校園門口當自己家圍起來的人............或許這就是現實的一面,可我不想當這樣的人,也不想虛假的應對~太累了

小店剛開,沒有人手~暫時可能沒法子到校園門口做畢業季了!!需要畢業花束.金莎花束.小熊花束.感恩花束的好人兒~麻煩到店裡來吧^^

二林花店  花坊

清華園鮮花部    許s 0919-032790      04-8964367     傳真04-8965757 

微笑花房            李s 0935-104934       04-8958340     傳真04-8965757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新生路74號 (茶的摩手往大市場方向同一邊,竹椅生爌肉飯的對面就是了~)

婚禮佈置.氣球拱門.畢業花束.情人節花束.拜拜花束......花圈.高架花籃.羅馬柱等,歡迎外縣市同業轉單~(請提早告知,感恩~)

二林.大城.芳苑.竹塘.王功.埤頭.....台北.新北市...婚禮佈置~(詳細地點,問我問我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