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請您參考:20100925彰化二林自宅婚禮佈置

20100925午宴in二林自宅,往路上的加油站旁~

可愛的新娘子燕玲是在婚宴的一週多前跟karen聯絡的..一聽是925又是午宴karen實在沒法子當天到場佈置

因為今天日子太好啦,在同一天karen得上台北青青餐廳做佈置~

徵得燕玲同意--提早到場做,當天karen媽跟karen弟再把鮮花拿過去~與到場最後確認

真的得感謝新人的體諒與karen弟的協助~多謝你們啊~~

↑↓週四晚上karen先過去做好一部份的佈置-(時間關係,karen沒法子等會議桌,乾脆直接搬我家的二張會議桌到現場啦~)收禮桌跟主題區等,可惜新人的婚紗照當天才能送到,所以沒法子拍到完整的佈置照片><。這次帶了新的紗裙,燕玲主要想要粉紅+淺紫的配色~karen心想,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果不其然~~最巧的是去到現場,跟燕玲的奶奶聊天才發現-(台)她的阿媽跟我的阿媽認識耶~真是太有緣了..後來又遇見她的堂妹,覺得眼熟-哇~竟然是我去看中醫的護理人員~~也太巧了吧~~真開心~~^0^

↓Karen媽一直想要做一個氣球拱門--所以925當天又到現場加做了一組粉紅粉紫的氣球拱門~辦自宅的婚宴氣球拱門或氣球佈置真的挺熱鬧的說~先做好放這兒,待會再往外搬~

收禮桌剛好有人送蘭花過來,放這兒剛好~Karen媽當天再插二盆大點的花到現場(客廳跟主桌用)其它小花就收禮桌裝飾囉~

走粉紅+粉紫路線~

當天再請karen弟擺放收禮桌的佈置道具~我發現我弟擺的效果比我還好耶~karen的排法是先謝卡再 大相本區,因為不希望客人看相本而擠在收禮的位置..但我發現karen弟這樣排效果也很好喔~~

↑歡迎大家拿取謝卡的小熊夫妻~

↑有沒有發現收禮桌的紗裙跟小熊的紗裙是一系列的~~新娘小熊內心應該有os:透明薄紗有點害羞哈哈~

因為karen趕場子關係,當天沒法子到現場,所以委由karen媽跟karen弟到場協助~~他們一早七點多就過去做拱門跟擺道具..,婚紗用品等還沒到,所以十一點多 karen媽又過去一次放相框相本等,希望一切都有幫到妳們~也很謝謝燕玲的信任與支持,阿里阿多~~之後嫁到高雄要甜蜜蜜的很幸福喔~

燕玲&瑩軒 要幸福一輩子喔~~~~~~

還有karen弟與karen媽,謝謝你們啊~~~我會好好訓練karen弟,並安排一些制式的佈置用品,希望可以服務更多的新人們~~~~有二林、竹塘、芳苑、大城、埤頭.......等等地點的婚禮佈置需求的好人兒~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