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午宴in土城青青餐廳2F婚禮佈置  家燕&文賢文訂之喜

用心的家燕應該是在部落格中找到Karen的吧~~我我我忘了問><早早mail給karen詢問了青青餐廳2F的婚禮佈置,青青Karen很熟啦~~跟家燕mail大概溝通後約了時間看場地,家燕.文賢跟家燕的阿姨都到囉,阿姨人很nice~能認識妳們我真開心呀~~~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karen有去電詢問當天青青餐廳地下室~二樓~三樓都拉好樓梯的紗了,雖然karen有帶紅色的紗想到補充配合色系,但總覺得有點畫蛇添足,所以現場就不再加了..改深桃紅色的氣球感覺更活潑,小朋友也可以帶走~更開心啊~

今天的色系是家燕選擇的酒紅+鐵灰色~karen改了收禮桌的配色,因為買了新的銀色的布,就一定要用一下的啊~~~↓淺一點的銀色底布,果然更亮眼~~

家燕想要米奇米妮跟小熊們一起來參加他們的幸福婚禮~~所以樓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新人的大相框跟小熊米奇米妮們一起歡迎大家~~~

家燕的攝影師是之前20100601在土城海霸王遇過的很用心的婚攝,幫新人做了頭條新聞,karen希望所有賓客也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所以建議家燕一定要放一份在喜餅裡,這樣每個拿到喜餅的親友們就都看得到囉~~畢竟現場有時呈現混亂狀態,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拿到新人的幸福dm的~

↑karen佈置完在現場,突然看到一個眼熟的人出現..哇~好高,原來是今天的新郎倌文賢~雖然之前見過,但當時karen見到他跟家燕時,都是坐著了....新郎倌,你也太高了吧~~~我頭要抬好高啊~~~哈哈,恭喜恭喜!!

↓雖然家燕先前有傳照片給karen,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這個原本框,大小不適合用在一般的相框上~還好我的佈置道具支架可以適時調整,放這兒剛好~照片很美,很有fu說~~

新人要準備進場時,現場出現了泡泡大隊~~她們認真的要吹出美美的泡泡要歡迎新人出場喔~~~不過沒關係,家燕有準備泡泡機~~~放在米奇旁邊的桌子上,高度角度都剛剛好...出場好有巨星的fu啊~~~效果超好的,看得我都想去買一台了說~~~

盡責的小花僮,事前還有灑花瓣采排喔~~~好可愛喔~

泡泡機效果很好吧~大泡泡應該是現場泡泡大隊的功勞喔~

看到舞台的背景了嗎~~~青青餐廳服務人員真的很用心,二樓的服務人員自掏腰包買材料+連日手工做的新人名字,上面的邊緣的玫瑰花可都是一朵朵手工做的喔~~~karen一時忘了她的名字,下次我一定要問清楚,因為實在太讚了~~就我所知,目前多款青青所提供的喜糖籃,都是出自她的手~~好優秀啊~~

家燕跟美麗又有氣質的家燕媽,妳們長得好像啊~~忍不住要多幫妳們拍幾張~~

帥氣的新郎倌回來一起謝客囉~~

謝謝妳們邀karen留下來一起分享妳們的喜悅,說真的看到妳們成長的mv跟求婚的片段,實在太感人了,我真的快要哭了啦~~~,看到妳們用心的為在場的賓客準備的種種,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到妳們的用心了~家燕&文賢,祝福妳們要幸福滿滿滿的甜蜜蜜喔~~

還有家燕阿姨,認識妳真開心~看到妳們同心協助的幫忙許多細節,感覺真的好好喔~

and青青的服務人員,再次感謝..因為今天的場子,從頭到尾都是karen一個人完成的~~~啊,我有先詢問前一天可以先佈置,所以前一天就完成一部份,當天再帶鮮花跟同步把氣球完成~~也要謝謝青青餐廳的服務人員給予的許多協助~~~謝謝你們

相關圖片請您參考:20100925土城青青餐廳2F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