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9 in彰化芳苑教會婚禮佈置~

今天走浪漫溫馨路線~涼亭~~~超夢幻~~

今天的可人兒~文香水水,早早我也忘了多早了,n個月前就跟karen預約了今天的場佈與檔期

原本想做綠色系的佈置(karen好開心呀,一直幻想做個綠色的佈置)

差點衝去訂綠色紗了說.......後來,決定還是走浪漫fu的紫色系~~哈哈,綠色系..再等等有緣人吧~

來看看今天的婚佈吧~說真的,karen做教會婚禮的佈置並不多~~可不管是餐廳還是教會,每一場我可是都很用心的~~哈哈~希望可以控制在新人的預算內,更希望可以呈現出我們想要的效果~^^

婚佈前一天,就在下雨了...這梅雨季節,karen幾乎整天泡在雨裡.呼..真的被雨淋到沒fu了......電視上演的花店小姐,不是都美美的優雅嗎~~


因為文香實在是個超用心的新娘子,害得karen也跟著一個不小心,就又敗了一組很想買的涼亭~~仔細算算,我收的錢根本不夠我買材料嘛~~><~~

不過為了效果,我還是背著karen媽,又偷偷買了~~~~我心目中的婚佈道具!!!

不過說真的,這組涼亭實在太折磨人~~下雨天天雨打滑的,為了組它~karen整個''劈腿''~~~雖然小時候骨頭挺軟的,可也過了個好多年了...突然一個劈下去...整個人就劈腿的坐在地上~~~雖然劈得好看也挺直的~唉,我得多運動了...實在是痛啊~~@@哈哈~



臨時加的,希望賓客們走左右兩側...可好多人還是直接跨過去~



芳苑教會好漂亮~~證婚台上,原本文香家人希望都是鮮花..可基於預算考量...還是用了些人造花的部份,效果一定好的~~~karen當天早早就去現場幫忙了,許多教會的朋友都覺得佈置得溫馨又有fu~聽到婚佈報價...直跟karen索取名片,哈哈~~我好想說..因為文香很用心,價格部份我有優惠一點點啦~~







左右兩側的窗,karen在規劃時就想加氣球,雖然有點麻煩得一個一個用~可多了點熱鬧的fu~效果挺好的~

這個涼亭,雖然挺折磨karen,可效果挺好的~讚!!

走道拉紗與鮮花~

教會的朋友跟kaern說,很喜歡證婚台這兒~牧師跟其它人上去,較不會有壓力..之前有其它的婚佈放了二盆很高的鮮花,是很華麗..因為都是鮮花,當然也花很多銀子...可是有壓迫感~

我覺得,現場的氣氛很重要~~許多經驗都是做中學!!謝謝不吝給予經驗的好人兒~^__^



原本涼亭下方,就有點空..下雨的關係,也不適合再拉紗了~karen補了氣球~感覺更適合我們這兒的氣氛~

不知道為什麼,有的長輩覺得有氣球才是有佈置~~~我都ok的!!




我很喜歡這張小朋友的感覺~新人進場了..教會婚禮真的有氣氛耶~

文香,謝謝妮的信任與支持~~

也要祝福文香&評方  得到上帝的祝福~~平安喜樂就這麼幸福一輩子!!!

 

文香說:婚佈結束後,文香媽的教友們紛紛稱讚佈置的很不錯,哈~我真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想po上來~~請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Karen:

      謝謝你替我禮拜六婚禮佈置得非常地夢幻美麗~~~
我真的超級喜歡!!!!而且好多人也都稱讚的勒~
今晚我媽打電話給我,還跟我說教會聽說
這樣的佈置是*****元,很便宜!
以後若有婚禮佈置的,要找你了!
謝謝妳的辛苦,同時的妳也得到上帝的祝福^^

     祝福巧手&貼心&用心&大方...的Karen生意長榮!


文香

--------------------------------------------------------------------

Karen p.s.婚佈報價,提早預約,剛好在優惠期間裡頭,karen會予優惠,所有報價,因應場地與佈置要求或有不同,均另洽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