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照片請您參考:2011/10/08土城青青餐廳b1小叮噹婚禮佈置

今天的新郎倌王先生,早在今年的二月還是三月,就跟karen電話聯繫並確認檔期了~~

因為時間還有個大半年,所以karen請新郎倌志宏先不要轉帳(偶會花掉啦~~)基本上我相信客人,所以會先預留檔期下來,時間快到時再轉訂金或查看場地時給付訂金即可~所以,一直留著檔期也就沒有特別留意,想不到用心又認真的志宏,早在二月底還是三月初就轉訂金給karen了~~只是karen一直沒去查帳,突然有種我怎麼那麼搶手的fu出現~~真害羞哈哈~

小叮噹.小叮噹.多拉a夢~~~我還是習慣叫小叮噹~~~哈哈~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今天日子大好,青青餐廳呈現滿廳的狀態~我們的場子在B1,順著樓梯走下來....Karen加訂了幾組空飄氣球送給今天用心的新郎倌~因為你們實在太用心了!!給你一百個讚!!!

一下樓,就會看到今天的主題佈置區~~~小叮噹與他的女朋友~~~哈哈,怎麼有人做了粉紅色的小叮噹啊~硬是要把他們湊成一對的啊~~當天真的很吸睛~~青青的服務人員跟karen說:一定要把場子搞這麼大嗎?~~~哈哈!!我難得北上呼吸一下做婚佈,加上客人又很用心的大半年前就跟karen預約,不special一點怎麼行啊~~~

新人的海報跟大相框.分別在顯眼的位置~中間就簡單的相本桌,方便賓客觀看美美的相片~也不會擠在收禮桌處~

當天在新娘房中,還有另外一張收禮~~這兒當然就簡單的標示男方收禮即可~~收禮桌,一樣全是小叮噹的啦~~

共計八組謝卡~有二張明信片大小的,一下子就被拿光光啦~~


↑新郎倌加訂的五支小叮噹專屬簽名筆,真的超用心的~~~可是,沒有簽名綢@@啊哩~~~百密一疏,最後緊急買來了粉紅色的簽名綢...還是有些賓客有簽到名的啦~




在新娘休息室裡的女方收禮,新娘子是個nice的好人兒~~當天好多賓客進出新娘房,在新娘休息室開一張收禮桌,大概新袐也沒遇過吧~~~直跟karen說收禮桌放那兒,應該不是很重要....後來發現,還真重要,因為新郎倌有特別交待karen,果然好多女方的親友來~~

女方收禮,一樣是可愛的小叮噹~小叮噹的可樂杯裡,就是美美的謝卡啦~karen我,婚禮前二天才收到我訂的小叮噹...熬夜做成道具,趕了二天,看到成品,就一切都值得啦~~

↑加訂的伴娘手腕花~~今天的進場,很有氣勢喔~~六位伴娘戴著手腕花,捧著新娘由網上訂的小叮噹金莎花束...一對一對伴郎伴娘進場,列隊分別在左右二邊觀迎新郎新娘,是個很不錯的idea~

karen幫新人跟氣球廠商加訂的空飄球中球,今天的佈置~~有沒有發現是綠色的,一般來說小叮噹多會做藍色系為主的佈置....可新郎倌有個特別的小要求,,,,,就,,,,,就,,,,就是新郎父親是忠誠的民進黨員,不能接受那麼多藍色啦~~~~所以,請karen把包含簽名筆.佈置等,都改為綠色為主~~~karen還在想,那球中球也要改為綠色的嗎@@想想,還是粉紅較有浪漫的fu的~~~

婚禮的前幾天,karen接到新郎倌志宏的電話,告訴karen有預留了我的位置,要一起留下來分享喜氣~~嗚,我真是太感動了~~~透過mail跟電話聯絡,karen一直到婚禮當天才看到今天的新郎倌,真的是很客氣又nice的好人兒~~karen一直待到新人進場,看場子位置都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特別留下來~~想不到新郎倌竟然打電話詢問karen,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也很謝謝新郎倌這麼貼心的舉動~~不枉我遠從彰化北上佈置啊~~哈哈~~

志宏&周潔~~~謝謝你們的用心,我收到紅包時也很開心...因為上面寫了感謝的文字~嗚,我真是太喜歡這些字了~~每一場婚佈努力的付出,有緣的新人看得到我的用心...大概就是一直繼續下去最大的動力了!!

祝福你們~~幸福甜蜜蜜,百頭到老~~~早生貴子喔

還有還有~~好久不見的青青餐廳服務人員,還是一樣的親切~~~karen一個人佈置,前一天就先把佈置品載過去,有服務人員推著車幫karen搬~~隔天撤場子時,又有二位服務人員幫karen搬佈置道具到一樓,真是太愛你們了~~~~~~~~~~~~~~阿里阿多!!!
相關照片請您參考:2011/10/08土城青青餐廳b1小叮噹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