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婚佈三年多,終於有客人要來個綠色系的佈置啦~我真是超開心的~~想當然爾...又是卯起來買材料~其實我還有順便買了Tiffany藍的絨布喔~~有迷有人要來一場Tiffany藍系列的啊....快,快跟我報名~~~(不過,時間別太趕的嘿...我得做些適合的道具..才能搭配的~)

更多照片請您直接參考:20110924洛穎文訂in彰化二林坤仔餐廳午宴婚禮佈置-綠粉色系

20110924午宴,in二林坤仔餐廳婚禮佈置淺綠粉色系~今天漂亮的新娘洛穎早早就mail跟karen聯繫,並確認了今天的檔期~到店商談時,很專業的準備了她的海報照片圖檔跟喜歡的色系,以及她喜歡的karen佈置場次參考圖~真的是很用心的新娘子耶~~若是facebook就給妳一百個讚啊!!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席開40桌,所以場子都是我們使用~洛穎有許多要擺出來的桌上框跟相本等..又希望可以全都擺放出來~所以坤仔自動門入口處,就是今天的主題佈置區~清新的淺綠色--超舒服的色系!!一定要配點粉紅的,多點浪漫的fu的啦~~karen也怕全綠色為主..長輩會傻眼@@

門口簡單新人名字的迎賓版指示~

入口右側,就有一組新人的大相框~~看到旁邊的粉紅迷你小桌了嗎~~今天三本相本中的掌中本就在這啦~

新人的照片拍得很讚,也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得到...場地允許的話,karen會儘量滿足客人的要求的~~但是若有真的做不到的,也就請見諒囉~

↓第二本娘家本的相本~及二個桌上框及謝卡桌..今天就是史努比跟可愛小猴子的天下啦~~

↓第三本,也是最大的相本...為什麼每本相本都停留在這一頁呢~~這真的是很厲害又迷人的一頁啊!!

↑出門前,今日小幫手二嫂提醒要帶的燈具...很久沒帶出來佈置了~雖然不是真的水晶,可也有水晶燈的fu的啦~

今天的佈置道具帶的有點多,因為新娘洛穎想要''花露露''系列~就是要整個看起來很豐富~擺到我都快沒位置啦~~道具多的同時,請記得也要幫karen顧一下,都是我的心血啊~~人客啊!!千萬別順手帶走喔~~


史努比謝卡區~今天凌晨才又趕工出來的謝卡座,加強了底部~~謝卡會更好拿取...我心愛的史努比手機座謝卡架,僅此六個..很怕被a走~它們都有用力的別在桌上.....^^

↑史努比掙扎著要不要把花送給新娘子~~↓再三思量,還是決定把花花送給新娘~~哈哈,我真是太無聊了..看到這圖..竟然還有這樣的os跑出來~~不好意思喔~大家~

最近訂鋁泊氣球時,想到今天的史努比主題..一起加訂的~~karen無法每一次場子都會有一樣的佈置品喔~請見諒!!





↑↓這組新的燭杯花架,雖然是蠻久以前就有的道具~裝飾點綴真的挺有fu的~



場地關係..收禮桌就簡單佈置~空間不夠,只能用一張收禮喔~一樣是配合今天的色系,粉紅+粉綠色~





今天跟史努比一起來分享喜悅的,還有小猴夫妻喔~她們含蓄的坐在氣球小花園中~~~還不到散場,前面的氣球小花園早就都被小朋友搬光啦~~


場內紅地毯走道二旁,簡單空飄氣球點綴~~今天的新郎新娘很high的跳舞進場~紅毯走道二側有點氣球點綴更有fu~~


謝謝洛穎的信任與支持~用心的新娘最美啦~也要祝福洛穎.原誌~永遠甜蜜蜜~幸福到永遠~~

還有今天的小幫手.二嫂愈來愈厲害囉~多謝妳呀..妳的照片拍的也很棒喔~

還有餐廳的服務人員及老闆娘,多謝妳們大力的幫忙~~~~生意興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