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日)午宴in 彰化二林饗城餐廳+自宅婚禮佈置~

今天的主角是karen的鄰居,我們家花店隔壁...真的是隔壁的鄰居~

所以家門口的佈置,真的是做好後,插好花後,從我們家搬到她們家耶~~~

先來看看餐廳的佈置吧~今天席開46+2桌,但因為有跟另一組其它新人共用1樓大廳,加上餐廳隔局與桌數限制,所以主題佈置區沒法子做在收禮桌附近~
今天的大熊新人的主題區,做在前面的門口這兒,原本希望新人在這兒謝客的,因為空間寬敞加上有個背景,拍照也可以美美的~~~但最後主人家還是決定還是在中間的大門進出~~(剛好這個背景布幔也可以遮住後方的工用電梯~~~><)

饗城餐廳附近還蠻好停車的~停好車後,順著走,今天統一由中間的門進出,所以把前面就是大熊旁的門封起來~~合併用廳的關係,很怕客人走錯,所以Karen在前面的門做了一個指示方向的標示~~~看到有賓客跟它拍照我還挺開心的啦~~~)

接著走到了中門的大門,我們在右側的收禮桌,簡單門口貼了一張標示......人客啊~進去前也可以先看一下的,因為當天karen在現場,一直看到有賓客走錯收禮桌的狀態~我只能說門口的接待真的很重要的!!!

↓因為新人在教會有儀式,一直到快開桌才到的大相框~

↓我們在入口的右側,因為餐廳只提供一張會議收禮桌,karen再自己帶一張桌子過去~延伸謝卡跟相本桌的空間~遠遠的後方就是今天的主題區~~~~ 我做成這樣,怎麼會有賓客說是餐廳做的佈置呢@@我們二林的餐廳,目前我遇過的就只有收禮桌上有個桌巾,其它的基本上都是得再請婚禮佈置或自行再佈置一下的喔~

↑我最害怕的簽名綢..因為會''渡''過去...看到馬上衝回家拿墊在下方的包裝紙~~若有使用這款簽名綢,請務必事先告知karen喔~~

↑↓拿完謝卡轉個方向就是美美的相本桌~這個動線也會較順~

哈哈~終於有機會用我新買的蠟燭囉~點起來就很有fu~~



新人家中最後還是決定在中間的大門謝客~坤城&怡禎,祝福你們~~~~

今天可愛的小麻豆,karen鄰居周媽媽家的小孫女,看到她我超開心...因為我一直想找一個小朋友試這個可愛的蝴蝶翅膀~小朋友穿起來真的超cute的~



 

一樣是教會用的感恩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