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話說五月中後,Karen已搬回彰化二林家中~(台北case持續有接!!)

那天回家看到一張紅帖子...寫著我阿母的名字(也是,沒什麼人會寄帖到我家中給我>,<)

看了一下地址....哇...這跟我家地址只差四號耶,又是自宅...這這這不是為了我準備的嗎!!

心裡想,我決定帶著我的相本或是NB,親自去做第一次的拜訪^^"(當然也只是想想啦~><)

後來問了我阿母,她說就是誰誰誰....喔~我知道耶,認識說~那個叔叔人很親切~~

然後又說,他來家中借二張會議桌,打算當收禮桌...於是乎,我阿母就說:一定要幫忙佈置,剛好(Karen→改成我本名)有回來耶~~~~所以,有了我第一場的自宅佈置^^開心~~

氣象報告真是嚇死人了..一直報導著28號起三天各地豪大雨什麼的..>,<

可天公保佑...我們二林天氣好的,還有涼爽的風吹過~~~心情真美麗^0^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看得到的,除了椅子外都是karen跟karen媽準備過去的~

1.門口粉紅拱門,karen特別把家中三組拱門的其中一個做出來...鄰居嘛!!當然要把新人家門口弄得有結婚的fu啊~~我只能說效果超好的啦~很多人在這拍照喔~~(之後大二林地區開放這組紗拱門出租嘿~(不含底座鮮花,花coco另計)~租金細節請留言或電話詢問^^)

2.高架花籃..這我阿母插的啦~我跟花籃不是太熟,可婚禮門口有擺花就有fu~當然也要小廣告一下啦,我們家想得到的花店的花圈、花籃、缶頭、彩球等等等會都有做,有需要的請直接聯絡嘿~~

3.一定要有的氣球球柱,跟立式笑臉大氣球(之前就一直都有的材料,可個人關係很少做氣球),但自宅的佈置就是要多點氣球^^

4.紅地毯------這個karen在台北可能都得租借或請餐廳準備的部份,想不到我阿母也都有的~(知道我平時為了佈置,愛買那麼多佈置品,其實是遺傳的~哈哈!!) 不過,真的是需要啦~~新人走過真的較有fu~

↓粉紅紗拱門下方,前一天還空空的,當天早上karen八點下樓,我阿母已經讓它們底座有鮮花陪伴了~

↑因為是請在自宅的門口,現在圖片看到的紅桌就是主桌(有桌布),所以加強了門口這個區域~直接在支架上做小氣球柱,讓大家更聚焦在這兒^^

 

↑入口處,前一天晚上小小下了點雨跟刮風,又怕婚宴當天下雨外加賓客早早就到..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做出來的拱門(其實也算當天啦~因為在自家店門口,所以很晚才開始做..全都ok時已是am2點了><)

不過還好有提早做起來...我們這兒自宅怎麼八點多就有幫忙的人在收禮了,我我我實在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先在旁邊把收禮桌做好整體設計,再換桌子~就不影響到收禮的部份了~

↑大相框,因為新人沒有帶畫架回來..好佳在,我們家什麼沒有,就是傢私很多~~karen媽馬上變出一個可以掛大相框的東東~點綴氣球放在入口處,就ok啦~

↑把原本在家門口的迎賓版搬到入口前方...雖然沒什麼仔細看,但我想做個注意小細節的婚佈^^

↑就排在我家店門口的收禮桌,簡單布幔就是等等新人謝客時的背景囉~

↓收禮桌拉紗走深紫布配粉紅紗,外加閃閃的特製蝴蝶結紗球~旁邊就是簡單的相本桌,讓賓客可以看看美美的照片^^

↑↓桌上迎賓版+謝卡區與小喜糖籃區域,下方就是簡單的相本桌~

↑新人走過紗拱門的圖片,比氣球拱門更有fu吧~(改天我要做一個也有fu,符合我想要的氣球拱門^0^)

↓karen很久沒有吃流水席了,現在的流水席變得厲害喔~帆布、風扇、電燈、桌巾、椅套、主桌區別等,都很優秀~而且菜色也很讚!!又符合主人家想在自宅辦的熱鬧fu~只是看天氣,尤其是夏天實在就有點為難..還好當天還算涼爽,有微風吹過~讚!!

謝客時,karen準備的喜糖籃+喜糖盤惜用,(很久沒見到的檳榔,剛好有適合的容器可以放)有謝檳榔的好人兒~麻煩事先告知一下karen喔~~

今日甜蜜蜜的新人:英儒&宏俐~祝福你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也要謝謝鄰居叔叔跟阿姨的信任,祝你們身體健康喔!!

說實話,雖是鄰居,但因為之前不常在家中,karen真的不認識今天的新人^^"希望你們都滿意今天的佈置~

之後karen幾乎都會在二林,偶爾台北有佈置會再上去~當然彰化其它地區的婚佈也都是有接的~會再慢慢擴大地點,若有住二林的好朋友,經過我家店附近,不小心看到我的~我幾乎都會在路邊轉角的那間~(當天若我不是太邋禢或是太醜的話,(太糟太隨便時會害羞><)歡迎來跟karen打個招呼嘿!!)

目前開放畢業季花束、 小熊金莎花束等預訂,有需要的人兒也請直接到工作室來吧~

相關圖片請您參考:彰化二林自宅婚禮佈置20100529午宴-遇見幸福工作室~微笑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