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9今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各地都有許多新人選在今天結婚。但凡那比颱風也跟著來趕場子~看到南部災情真的很嚴重,希望一切平安~

今天的佈置應該是七月底八月初左右新人珉言跟信樺與karen聯絡的....其實剛聽到地點在南投,心裡好掙扎..1.我不認識路2.路途對karen而言有點遠3.我的開車技術實在是...><

但聽到珉言說想做猴子系列的佈置~~~~哇~這個我喜歡,聽起來不賴~加上珉言又自己做了許多小物例如簽名筆.喜糖籃+自備二組可愛的猴子,聽起來就是個用心的新娘子~~我最喜歡用心的新人了,所以ok啦~~~

買了導航,設定好地點~~karen這路痴,導航真是我的好朋友耶~~不過八月底karen先找了karen弟去看場地壯壯膽,偶不敢自己開那麼遠的車~><剛好遇到餐廳在整修@@所以跟阿信約了九月初再次查看場地~~見面時他們超用心的,把大海報,請廠商做的信福宣言的海報跟小猴子們都一起帶來了~~~真是用心啊,若是facebook,應該要來個讚啊~

↑為了做出想要的感覺,karen是一定會繼續採買材料的,所以可愛的新人們,當你們詢問任何karen沒做過的''主題''的佈置時,我的報價絕對是有原因的~~~~婚佈也有婚佈的考量,有時得採買的材料實在太多了~我今天會用那麼多文字打字是有原因的~~(不好意思,以下純屬婚佈心情os,您也可以直接跳過賞圖的)

Karen為每場佈置都很用心準備,有時只為了一個畫面,我得想得多也可能花許多銀子採買材料。今天風雨加的颱風天所以早早出門大約八點四十就到餐廳門口,缷下了所有婚佈品再提到餐廳裡時,看到場地有點傻眼,因為沒什麼可以佈置的位置了~我記得九月初時有簡單確認了佈置的範圍..........

嗯,那都沒關係,就還是繼續在原有的空間先佈置,支架出來後上布幔珠鍊時,老闆說了一句話~~~老實說,karen心裡很加重音的不舒服!!他說:(台)啊~你們擺這些都無效啦,氣球灌一灌就好了.............我的臉色實在不太好看,因為感冒咳嗽人已經不怎麼舒服了,颱風天冒著風雨也早早就來佈置,這都是份內應該做的事,接了新人的單就應該要負責的做完所有的工作,再怎麼樣結婚一輩子也只有那麼一次~~~新人有新人的想法跟用心,所以找了可以幫忙實現夢想的婚佈.............

我當然氣球佈置的效果~我要是會用氣球做二隻大猴子,我也不用扛那麼多那麼重的佈置道具啊@@這句話是多講的~~~然後,雖然心裡悶還是繼續佈置,為了不佔用餐廳太多位置,加上餐廳人員告知要預留走道,原收禮桌也只用一張桌子....(因為要在主題區跟收禮桌中間讓出一條走道)嗯,我是配合的婚佈,一切都是ok的~~~但收禮桌布都舖好時擺放物品時,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又跳出來唸:(台)妳啊涅一張桌子是要怎麼收禮??.......是妳做過的佈置卡多啊係我辦過的婚禮卡多???妳啊涅.......(吼~~我忘了也不想記實際文字,意思就是一張收禮桌一定不夠).............老闆啊~不是要我們婚佈不要佔用太多位置,又要留走道,這實在很難兩全的~~為了顧餐廳要的走道,又嫌我們一張收禮不夠用,事情很簡單啊,就再拿一張桌子,服務人員繞一下路或是巧一下桌子,不就解決了嗎???~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就跟老闆說:不是說要預留走道嗎???好啊,那你再拿一張桌子來,我就再多佈置一張桌子啊~(老實說,不怎麼爽的口氣,我也只是個普通人!!)~之後老闆一邊拿桌子一邊又唸,又是台語請自己想像一下:妳們佈置不是幾張桌子就都要佈置,多寬的地方就佈置多大嗎??啊~~對啦,看妳收多少錢啦!(Karen心裡os:為了買材料我心都滴血了,老闆是覺得婚佈錢很好賺嗎><)(還好我習慣ub佈置的桌布,都會多帶~老實說,可以擺二張收禮桌當然最好啊~~~佈置起來也大器!)老闆都號稱可以六十桌的場地,怎麼捨得讓今天唯一的一場婚宴,只用一張收禮桌呢??這樣也說不過去吧~~~~

重點--我要說的是感謝老闆最後還是多提供了一張收禮桌,讓我們使用~我會謹記這些難得的經驗。

老闆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太好是因為:颱風關係天花板掉了,投影機整個卡在半空中~颱風天又難叫到人維修......但是,也不用把氣出在我身上吧~~我幫你們把場地佈置的美美的,不要每次都是氣球的有特色的,再好好的幫你們重新整修後的環境介紹一下,不是很好嗎???什麼叫氣球灌一灌就好了,那您什麼要花幾萬元做一個人造花的拱門呢!!!!!

請不要一開口就否定還沒佈置好的婚佈,每組新人要的感覺都不同,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要求去做每一場佈置!!

唉,我認真了~~~~~~~~~~~不好意思,os結束請繼續~

重新整修後,在門外種了樹,婚宴時會把這個新的數萬元的人造花拱門擺放門口,就很有氣氛囉~所以日後再這裡宴客的新人們,就不用再另外花錢做氣球拱門囉~~(當然若您想要氣球拱門熱鬧的fu的話,當然是ok的~)

因為今天只有我們一場婚宴在餐廳裡,等於包場了~原本要把大相框擺在門外的,但颱風關係就往內放囉,故在門口簡單標示~歡迎大家的蒞臨~為什麼是兩隻猴子歡迎大家呢~原因很簡單的啦~

↓看吧~這拱門很有fu吧~餐廳是真的有用心砸銀子為大家營造婚宴的氣氛的~至於想要加強什麼樣的感覺,就看每位新人囉~

大門進來後,馬上歡迎大家的是新人的大像框跟有著新人名字,很有義意的''福宣'',新郎倌信樺+美美的新娘珉言的婚禮~歡迎大家!!

↓近拍來看一下,karen帶了新的紗裙圍相框,回來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哇,跟新娘的裙子位置剛好一樣耶,感覺好像穿了一切粉紫的紗裙喔~~~(不過,應該只有我仔細看這部份吧@@)

今天的佈置,會一直看到猴子~原因很簡單,因為今天兩隻猴子要結婚啦~~新人二個人都屬猴子,也很喜歡可愛的小猴子,希望來參加的賓客有特別的感受,所以決定了今天的主題-猴子佈置-真的很用心的新人喔~

感謝老闆二張收禮桌,才夠擺放我們眾多的佈置品,雖然我不會做猴子的氣球,可我很會買材料

賓客接待處,簡單小立版~

今天收禮桌走典雅路線,質感很好的深金色布配紫色~



考量動線,先給完紅包後,一定不能忽視的謝卡區~

1.千秋上的二隻猴子是新人自備的,原本要讓她們坐秋千的...可太大隻了~~~大家會看不到她們,所以乾脆讓座給小猴子們~直接坐在秋千上方~~~在捷運或公車上,也要記得讓座給老弱婦孺喔~

2.左右二隻可愛的淘氣猴,原本要坐在主題區的秋千歡迎大家的,無奈她們二個太小隻,不過沒關係~~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分享新人美美的謝卡更開心的啦~~



↓接著拿完謝卡時,就可以到今日主題區來跟新人的大海報還有karen準備的猴子小俩口拍個照囉~

就是這兒,預留新人謝客時的位置跟最坐的拍照區域~有迷有看到karen家的小猴子小俩口~~請廠商幫我找到的,剛好是金跟粉紅色..而且各只剩一支,回來後幫新娘穿上美美的膨裙跟頭紗後,在前一天才買到的帥氣的小領帶,花色還有配新娘猴子的裙子喔~~


↑雖然美猴王今天沒有來,可猴子大軍一定要來參加珉言跟信樺的婚禮的啦~

↓Karen姐姐一定不會忘記介紹你們二個的,超人猴跟小紅..偷偷的躲在後面也一起來了喔~為了維持世界的和平,A~~不是,是花器支架的平衡,辛苦你們啦~~




美美的相本,共有二本~在長型的會議桌上,賓客可以自在的翻閱~



↓簡單一對球柱在紅毯的走道上,剛好也是一個引導~往主桌的方向

舞台簡單球花點綴~跟主桌花(特別說明,Karen沒法子每次佈置都一定有這個花器的主桌花設計喔~)



因為今天時間充裕,所以主題區拉紗就慢慢做~加上加大寬度佈置,所以效果很好喔..特別說明,今天紫色的紗可是第一次出場的karen弟拉的...效果都出來了說~

呼~終於打完了所有的文字><不好意思,多是Karen心裡os~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也要感謝信樺與珉言的信任與支持,你們真的很用心,自製的簽名筆超美的~~~還有喜糖籃也很用心~也準備了許多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相信到場的賓客都感受到了你們的用心的~~還有大嫂主持的很讚喔~給妳一個讚!!再次謝謝你們~~最重要的是要一直這樣甜蜜蜜,幸福滿滿喔~~~~~~

還有就是karen弟跟他的女友雅婷,今天本要去英檢的,可颱風延期,所以一起來幫忙~~多謝你們啊~~

最後,再次感謝餐廳的服務人員,雖然立場跟想法些許不同,但最重要的都是為了婚禮好的盡心力,整修後真的感覺不錯喔~~謝謝你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