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新郎家人的信任與支持~以及新郎弟弟凱翔的大力幫忙~~~~~~~

還有辛苦的小幫手小智~多謝你啊!!!以後你要結婚時,karen姐姐一定幫忙佈置的美美的啦~~

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以及新郎家人親切的協助~^___^~感恩!!

相關圖片:20120109(一)彰化二林大永里莊府喜宴婚禮佈置

這場佈置決定得很臨時,應該是婚禮的前三天,Karen接到洪s的電話,她是我買緞帶認識.是個很nice的好人兒~接電話時,當天很忙..晚上快十二點了karen還在店裡,回了電話,大約十幾分鐘後,新郎倌,新郎的爸爸跟,新郎的弟弟凱翔就到店裡洽談~~因為很晚了,簡單說明後,請他們可以上部落格參考,再決定~~~通常呢,急件應該是沒得再討論的~~~可第二天下午,新郎弟弟凱翔跟媽媽再次到店,他帶了認真研究了一個晚上,看到凌晨五點多的ppt與karen討論.....

天啊............這麼用心的好弟弟,我決定幫你們啦~~熬夜也要做的啦~~

很謝謝凱翔的主動協助與幫忙,日後有什麼需要的,只要是我能力所及~karen姐姐一定幫忙的啦~~~

 

,

小熊坐椅的位置,就是今天熱門的拍照點啦~歡迎大家抱著小熊拍照~~









家門口,前一天先帶了人造花柱過去.並做好了氣球球柱~簡單佈置後就很有氣氛了~









當天karen有留下來分享喜悅...參與了整場的婚禮,我只能說新郎倌一家人都很熱心又用心..大家和樂融融的互相協助...整場婚禮很成功!!

盛大的進場,六個小花僮+六位伴郎伴娘~小花僮吹泡泡進場實在太讚了!!

伴郎伴娘們,專程去租借的喜糖籃..灑花瓣~~~果然很有氣勢!!

看到上方的氣球了嗎~~也是新郎弟弟凱翔的巧思...希望婚禮完美的呈現....我怕高,實在沒法子逐一幫忙綁上..所幸現場許多高個的帥哥~~~哈哈,真是太好了!!

進場準備,彩花禮炮真的是讚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