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午宴in新莊晶宴C劇場婚禮佈置


↑順著新莊晶宴入口右方的樓梯往上走,二樓的第一廳就是我們今天的婚宴場地C劇場囉~

查看場地前,之前先上網看過場地圖片~有參考其它婚佈前輩的佈置風格^^如有雷同還請見諒^^

Karen有儘力改變,配合新人要的感覺的^^

二樓的C劇場有二個入口的門,基本上目前看到淺紫色系海報區的門是沒有開放的

剛好新人有二組海報,為了顯眼特別多做了這個區塊的佈置~這是karen最喜歡的地方

有沒有春天的fu呀~~哈哈...我自己說~^0^

查看場地討論時,就決定了色系~深紫色配銀色~~聽到銀色,Karen好開心啊..馬上又衝去買了銀色系的布跟紗~~我愛買材料的個性什麼時候可以改一改啊@@不過效果美,最重要啦~
當然配合色系的較深銀色的蝴蠂結也要整體搭配的~~另外做了二支配合色系的簽名筆,不過karen忙翻了忘了拿出來...真sorry啊~~~

謝卡區,這裡的小熊謝卡座有六個是冠秀自己準備的喔~因為謝卡有七組,貼心的冠秀拍了她買的小熊謝卡座給karen看~karen再配合色系另外帶了一組,剛好是七組謝卡座~當天謝卡真的是超搶手的啦..補了幾次後很快就被拿光光了...(桌上的毛毛布也是冠秀朋友幫忙舖上去的~還是舖成愛心的耶!!優~~

背景部份,剛好卡到柱子那有個消防的安全標示,一定要遮住才不會破壞美感的^^這裡較亮的銀色不用特別打燈也ok的~

↓主題區的佈置,看到左邊的新人氣球了嗎~原本karen花了大銀子買了一對米奇米妮的氣球,打算配合整體的米奇米妮佈置....唉~~想不到..它竟然不知是因為設計不良還是karen手殘,它破了>,<我都自己想好牠們二個站在門口歡迎大家的畫面了說~~~~

 

 

↑karen會配合色系採買適合的花材去搭配,所有的鮮花會於散場時直接留給新人或家人們~

所以會簡單的包裝紙包住,方便賓客拿取~~今天的花好美啊^^中間的海芋人造花是晶宴原本就有的,跟地面鳥籠旁是晶宴送的桌花.真sorry沒地方放了,所以擺這兒~不過還挺搭的喔~~

主題區的中間預留了空間,讓新人可以謝客~拍照也會美美的背照可以留念的~

可愛的米奇.米妮~~當天可是拍照的大熱門喔,看著跟她們拍照的賓客跟小朋友~~心情真的很好耶!!

全場的感覺~希望今天的佈置冠秀跟洪民還有到場的大家都喜歡~

最後,真的很謝謝冠秀&洪民~~因為太晚確定了,本來karen打算這天要來休息一下了~

~她們貼心的請朋友 ''順子''來載karen...真是糾感心耶~

所以我有特別帶一組支架,共計三組支架的佈置....希望妳們有感受到karen的心意

但是其它可愛的好人兒們,這場佈置加花.加佈置範圍,所以coco另計嘿~~~~

***還有今日小幫手阿卿..因為加了一組支架跟新做法,karen一個人真的會來不及,所以找了阿卿一起來~可是她睡晚了又走錯路的晚到了...我我我我真是急死了~只能跟時間拼了,還好,karen昨天有在家先採排了一次,所以流程可以很順,但還是有許多需要現場留意的小細節,跟新娘朋友的幫忙~~~真的很謝謝大家!!

 

因為氣球關係,沒能在完成時好好拍照,本來想等所有人都進場時,要拍走道上沒有人時的佈置區域之後,就要先離開再散場前再回來了,結果新郎洪民的家人走出來邀karen跟小幫手入內用餐.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很開心分享妳們的喜悅~我只能說真是太用心了...阿卿說她都快哭了~~謝謝妳們!!

 

感謝冠秀.感謝洪民.感謝順子.感謝今日小幫手阿卿~跟新娘子冠秀的朋友,karen忘了問大名的朋友們~

 

昨天晚上又接到冠秀感謝的電話,其實karen也很謝謝妳們的貼心~~~做婚佈真好,遇到很多很多的好人兒~祝福妳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相關圖片請您參考:新莊晶宴C劇場紫銀色系婚禮佈置 20091115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