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日  天氣晴  板橋海釣船3F午宴  席開五十桌

呵~突然發現記錄的太詳細了~^^

因為是男女雙方一起宴客,收禮桌區分為男方與女方收禮

加上Karen一直很想有機會帶我家米老鼠出場

哈~牠們終於露臉了~在專屬小木椅的陪伴下出場啦~



啊~我不太會編輯部落格的文字~本想在最後才秀出美美的新娘的~~

這件禮服超美的~而且倆人很速配喔~karen衷心的祝福水水~要幸福喔~~


這張主要是看禮桌的拉紗,現場人太多了..沒法子拍得很完整~

第一次拉雙紗~ya~成功..

謝卡區細部圖,在我家米老鼠前方用了高腳杯充當花器&夾謝卡展示

啊...其實最重要是要保護她們小倆口..^^

迎賓愛心熊..in窗簾上..隔再遠還是有紅線牽著的~人的綠份就是這樣吧~

karen拉紗花~雙色設計..因為單酒紅實在太深囉~

另外準備了.男,女方收禮小立版^^

有沒有看到她們小倆口~開心的坐在椅子上的模樣...

旁邊是迎賓板跟我的小熊蛋糕座,上方是燭杯設計~

~非常感謝新娘的二個大學同學幫karen灌了一部份的氣球~

人真的很nice~超開心~3q3q3q



有二個大相框~其中一個是橫式的寬度較窄.所以畫架上方會空空的

這時karen家的小熊愛心門飾 (車踩也ok)終於可以出場囉~開心~看牠們笑的~

五十桌的客人..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karen做了二件畫架裙給這二個相框穿~嗯..還蠻方便的~

啊~男女主角的名字出現了..沾沾她們的喜氣吧~^^


二邊跟中間的氣球小門廉~本想拉樓梯拉紗跟氣球..

可看了這個門的設計後,馬上變心..當然要這樣做呀~雖然得做的事較多..但熱鬧點囉~

男方收禮,後面的花是karen插的啦~我忘了拍女方收禮那邊的小盆花了~@@




最後再次感謝雅婷水水~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很nice~

也對karen完全的放心,交給我設計

在我一個人能力有限的範圍內完成了...

嗚..其實我很緊張的~畢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人生的路還很長,祝福妳們牽手一輩子~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