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6板橋吉立餐廳2F文化廳午宴

新娘子~可愛的Iris是Karen之前的同事...

iris是個個性相當可愛的女生喔~每次見到她就會覺得很high~哈哈~真開心

又開了一場小型的nokia同學會~見到都是同事的大家~真的很好耶~~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因為今天日子大好,2F的場地全滿了..我們文化廳跟隔壁廳都是有宴客的情形

加上場地不大..佈置區域空間沒法子很大..原本進場時入口的門跟隔壁廳的門是同一個..餐廳原本的擺設是二邊的收禮桌''相對看''...雖然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收禮桌。

可IRIS跟景超希望主題區可以更顯眼(其實也是Karen希望的啦~~),加上有發餅就沒什麼空間囉~~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新人用心準備了大型海報跟二大本相本,所以,重點只有一個~~~~就是要顯眼+氣勢要壓過去~~~~這是景超說的啦~~看他帥氣的大海報,Karen只能說:你贏了啦~有帥到!!!

 

↓樓梯一上來順著左手邊走.要入場之前..在新娘休息室旁就是我們的會場位置,因為跟隔壁廳只有一點點位置加上還有個柱子檔住(↓照片的左邊其實是個柱子);再往左一點點就是隔壁的收禮桌了~所以我們把大相框放在這兒指引賓客,再加上餐廳做的王府文定的迎賓指示,與接待的指引..ok的啦~

↑iris,我有改了一下妳要的相框緞布擺法~感覺這組閃亮的紫色緞布配銀色蝴蝶結更厲害~與最後要進入會場的色系較搭配,所以我自己幫妳改了啦~~~

看到新人大相框後順著轉進來的右邊就是我們的收禮桌囉~↓美麗的收禮人員是iris的姐姐~原本時間關係沒打算收禮桌的,可Karen覺得還是要整體的紫~所以簡單拉緞布配合另外做的賓客接待區與桌花裝飾~^^

↑iris友人送的指定擺飾品~配合karen早上才帶過去的鮮花剛剛好~~

↑其實餐廳場地蠻美的~~新娘房門口也很漂亮到處都亮亮的~整體到會以為那不是可以開進去的門...所以一定要貼個指示板告知眾親友啦~請放心,karen黏時用的是封箱膠+3M的貼布,所以不會有痕跡的~

接著收禮台前就是我們的主題區+相片謝卡區了~當天走紫色系~~全紫的搭配~剛好以紫色緞布的布幕遮住了後方透明玻璃透進來的光(因為下午散場時把布幕拆掉時,我只能說~~太熱了啦~~還好有遮住~).餐廳上方的燈很美..可若在外部光源很強的環境下,感覺就不太一樣囉~

↑iris喜歡的S型花器與酒杯~^^

IRIS~妳們的婚紗照真的很美耶~~共做了二大本二小本..加上七組謝卡,因為餐廳只提供一張圓桌,加上場地不太,實在塞不下那麼多本相本,所以karen另外帶了小方桌想法子把二本大相本都擺出來。

愛情花好美~

IRIS喜歡的大熊熊..在文化廳的入口處歡迎大家!!

再看一次美美的相本再進場吧!!

↑連接著前面給紅包的收禮桌,看過相本拿了美美的謝卡,跟小熊夫妻打完招呼後,就是我們文化廳入口的門囉~~配合整個紫色的色系,另外帶去的紫色線簾加上karen早上去又重換過的蝴蝶結~簡單就很美~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最後~我要說的是,iris~真的很不好意思,Karen那天可能真的是被一早去沒有冷氣這件事給熱昏了~~前一天餐廳開放的時間太短.只能做一部份的佈置,婚宴當天又是十點的儀式在現場,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去整理後續的佈置跟鮮花等等,雖然時間很場,也儘力的把會場在妳們都到前全都弄好囉~

可是可能我們的想法跟長輩的想法不太一樣,我只顧著把自己做的迎賓板遮住餐廳準備的王府文訂的紅色紙張字樣遮住,卻忘了其實那也很重要,畢竟長輩們認姓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還有紙箱部份,我會多加留意的,也請幫我跟媽媽說聲不好意思喔~。(王媽媽,真的很抱歉喔~)

最最後,一定要說的一件事就是---景超你真的是個nice的好男人!!婚宴中場看到你之前求婚的精心準備,安排了聽說是四十個人的棒球場親友團入場,給IRIS的求婚驚喜,用心拍的MV與後製,天啊~我只能說IRIS妳真的是好幸福啊~~看得我們同桌的KIKI.TRACY.PHOENIX.FANNY.FANNY妹.CAROL.CAROL朋友.STELLA都好羡慕啊~~我想求婚那一段,全場應該沒有人在用餐吧~~真的很精采耶!!

真心祝福妳們~~要幸福一輩子喔~~~~~~~~~~還有其它跟KAREN一樣的好同事們,妳們拿的七顆喜糖要按時吃啊~~哈哈~

 

相關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design-karen/slideshow?fid=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