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彰化二林坤仔餐廳~kitty華麗版~婚禮佈置

今天的新人文文.重衛~之前文定也是在同一個場地~超愛KITTY的文文希望結婚也有KITTY~

同時要典雅氣質,有別於訂婚時的KITTY遊樂園歡樂的Fu~這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今天場地席開25桌左右,場地都 我們用,所以可以帥氣的擺飾~~稍稍挪了一下隔版,往後挪後空間變得更大了~

餐廳入門往右就到了今天的場地,karen跟小幫手想法子讓場地變寬敞,就是希望可以提供給賓客一個更完善的空間~我的道具很多,有點龜毛@@,留意小細節....所以佈置跟撤場都慢慢的~哈哈~撤場時服務人員問karen妳怎麼收那麼慢~~噯唷!!我也不想這樣啊..就真的很多小東西~~><哈哈~

買了些時間,一直沒用的粉紅亮片布,終於拿了出來~文文要的華麗感今天就靠妳們了~~效果真好耶~

許久沒用的玻璃杯跟亮亮鑽燭台也出現啦~

點了蠟燭果然更有fu~加了文文最想要的白玫瑰~




進場謝卡區一定要擺在最顯眼的地方,方便賓客拿取~然後再順著給紅包,簽名留念~

今天一樣準備了拍照道具到場,文文說上次文定時karen媽撤場撤太快,收禮桌沒拍到~~呵呵,實在沒法子,那天超級大日,晚場餐有場子,所以一切都得快啦~~今天就讓妳們認真拍個過癮吧~大的道具是karen做的,實在被美工刀割了太多下了...><才發現,原來網上有在賣現成的紙版拍照道具~~可惜,還是自己做道具效果好些~我要跟美工刀好好聊一聊~~~希望以後有更多有趣的拍照道具出現^___^

今天有小幫手張小c,所以早早就做好佈置了,karen還是想等到賓客來~拍點大家開心拍照的照片,還看到了訂婚時就遇見的賓客~真開心^0^


↓文文,妳的獨照我給妳一張獨立的桌子+上妳最愛的白玫瑰~~夠意思吧~~~記得蜜月回來我的糖果喔~~哈哈~

決定了結婚佈置的風格,看了先前其它場次的佈置裡,有新人自備海報~文文覺得效果挺好...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要做海報~~karen極力推畫布材質的大圖輸出~~~質感真的很好,當然也是有貴一點啦~~純服務,有需要的人兒~karen會幫忙代訂,廠商報多少就實報實收~~有需要的人兒,請跟我確認嘿~


今天另一位主角,就是karen家買了很久終於出場的kitty公主~噯唷...她跟karen一樣是有點過胖啦,我都好怕文文一心期待的kitty秋千會撐不住,所幸秋千很爭氣~~看到賓客搶著跟kitty拍照,超開心~完成了新娘的夢想,也圓了自己的佈置夢~~~~~^^

↓kiss兔~~~~新人的摩天輪一定要放在這兒..因為當時拍婚紗時,文文有拜託karen準備一些適合婚紗拍照的道具,雖然我還沒機會拍婚紗,可我自己有想像的畫面~剛好有可愛的一組kiss兔~於是幻想新郎新娘拿著她們四支拍照的樣子...哇~有看過婚紗照的朋友,是不是很可愛~~~所以結婚決定帶妳們四個一起來參加分享甜蜜~^0^


其實溝通的時候,文文說重衛不喜歡那麼深的紫,↑應該是右邊淺一點點的紫較適合,可karen默默的帶了深一點的紫...質感上不太一樣,醬配應該會更出色的~



小幫手↓妮好認真,這張照片還是踩到椅子上去拍的~



走道~就簡單球柱點綴囉~氣球也方便拆給小朋友們~


來個名片特寫,拿美美謝卡時~也來一張吧~~但別太早打給我喔~~karen我小老人家作息不太優,晚睡晚起,假日超忙~~打電話來沒接到,很sorry的是,我也不會回~~請您直接加line或mail會更方便喔~~






要送給重衛爸媽的感恩花束~^^拍照的背景真的很重要啊~~

karen本來想拍個可愛小女孩的cute照的~可惜妹妹看到太多人有點怕生~~不過還是可愛的啦~

幫忙代訂的棉花糖~有需要的好人兒,務必一定要提早告知~~一籃可裝一百支,圖示鬆鬆的放二籃各五十支~合計一百支~代訂滿一百支有送新人名字貼紙,若未提供則單純棉花糖沒有貼紙.........(karen代訂,貼紙請自行貼上~~)

最後又到了感謝時間~

謝謝餐廳服務人員熱心的協助~感恩~還有張小c,妮愈來愈厲害了,我要開始幫妮接case了~~哈哈

也要祝福重衛.文文~~~幸福滿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這麼一直走下去!!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