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今天是個大日子...到處都是婚宴

今天的主角是karen在台北時的室友,原本以為會很忙沒法子當天到場的Karen,

突然有空,當然要參加的~~~我的室友很低調,也沒發帖子,也迷有收禮~~~

所以餐廳的部份就不用特別佈置了...因為以前在台北時受了她許多照顧,所以能力所及,一定要幫忙的~

這拱門是我小小的心意~~~~~簡單妝點一下,就有熱鬧啦~~


當天文訂儀式來了許多人..因為新郎倌家兄弟姐妹超級多的,每戶都派了家人來參與,真的好熱鬧啊~~

做婚佈後,我很久沒參與文訂的儀式了~~~看著跟我住了三年的室友幸福的樣子,感覺真好~~

 

家中的桌花盆花與拜拜花束(未拍)+五個胸花~

因為訂婚日期太晚決定了,原本要在二林找餐廳的~~但都爆滿啦..所以選在王功附近的阿順海產餐廳,想不到當天還有另一場文訂的客人~~~今天的日子果然超級好的~~~因為桌數爆了,餐廳還加了帆布加大場地,才夠容納所有的賓客~

雅萍&正華,祝福妳們~~一直這樣甜蜜蜜,幸福滿滿~早生貴子喔!!

karen我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