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新店豪鼎飯店豪情廳婚禮佈置~~^^

這場佈置,有別於以往Karen的風格...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的,雖然砸了我非常多銀子買新材料跟花材@@配合新人愛齡喜好的的紅色系跟要求,希望都有做到妳們要的感覺喔~~

豪鼎飯店有提供簡單的佈置,還蠻美的喔~但因為新人要求不能有人造花..希望以鮮花來呈現佈置效果,所以karen到場協助~~各位親愛的好朋友,這場佈置費用請您另詢問karen喔~價格另估^^

原本打算用餐廳的紅色絨布,但karen還是覺得不放心,又去買了n條我喜歡的絨布~搭配餐廳原有的去搭配..還好有另外帶布.因為是晚宴,中午午宴的桌子留下來的桌布,已經..........不太ok了~~沒關係啦,請佈置就是要想法子花錢嘛~~哈哈~~都是為了最後呈現畫面美的^^

愛齡喜歡簡單的搭配,只簡單的拉上金色珠鍊配合燭台跟新的花器燭台...帶了很多的玻璃花器,我超怕一個不小心,幾千元的花器就毀了@@還好還好..都ok的~



簡單收禮桌佈置,一樣走喜氣的紅色調~整體的絨布感覺很貴氣..相信長輩也都會喜歡接受的色系

謝卡共有九組,先擺放六組出來,一樣是美美的玻璃杯..餐廳人員問karen杯子是去那裡買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是我從家裡A出來的啦~~Karen的阿姨很久前買的,不過這組杯子真的很透很美~^^

新人特別要求加做的入口門口處二個花柱..(價格另計)...底部支架花器是karen跟花店朋友借來的~因為karen沒有那麼高的花器支架,放這兒效果很好喔..配合餐廳的色系也很整體~可是karen小幫手江友友,sorry呀~~江友友放支架時沒有留意,結果刮了他的車@@基本上,之後除非有貨車,karen應該不會再用這組花器了...因為目前沒有剛好的車子..>,<(有需求的人兒,另外詢問吧~~)




豪鼎的1樓入口就到了我們的廳,飯店的入口的流水背景真的很美~~紅色也很搭餐廳的佈置~~

謝謝愛齡姐姐月蘭的介紹~給karen這次佈置的機會,也做了平時不一樣的風格~~希望妳們都喜歡!!

還有姐姐月蘭的幫忙,有這樣姐姐真的好好喔~~為了妹妹的婚禮去看了三次場地耶!!真的很細心~當天也很早就跟男友到場幫忙了,謝謝妳們!!

也要祝福式旂&愛齡~~幸福一輩子喔!!

還有今日小幫手江友友,多謝你呀~~~~車子..我就無能為力了..>,<

相關照片請您參考:新店豪鼎飯店豪情廳婚禮佈置2010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