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karen做喜糖籃應該有五年的時間了

有圖有真像~~圖片請參考

~微笑花房時期作品   2004-2005年

~遇見幸福工作室時期作品 2005-2007年~目前部份

對我而言,真的''做很大''的時間在前三年~~

一年多快二年前,開始做婚佈後,也不知在忙什麼>,<

漸漸的沒有再做喜糖籃的設計了~

一來網拍市場問題例如惡意舉發等,讓karen覺得做手工的fu都沒有了

那細節就不多說了........加上我是''個人工作室-真的就是一個人做~''

二來也是因為白天工作忙碌,外加心思都分到婚佈上了

剛剛看了時間,剛好二個月前~(真抱歉,我怎麼可以拖那麼久啊....>,<真sorry!!)

大約四年多前,karen剛到台北時的客訂喜糖籃好人兒J.H寫信給karen

詢問是否可以製作喜糖籃~~因為J.H的弟弟明年結婚要用的~

老實說我很感動,有人記得Karen ,還會來信詢問~

這不是第一個客人類似的來信~~但以我算低調的個性,隔了那麼多年的還記得karen

就算我什麼材料都沒有,也一定要想法子去生出來的啦~~~~~

這次是Karen材料較少的粉橘色,所以幾乎全部的布料蕾絲都是重新採購的..

老實說,已經習慣自己做開心的設計,有一段時間沒有接客訂的喜糖籃,我還蠻緊張的>,<~~

不知道是否有做出水水想要的感覺~~

(A)款-較華麗的設計~粉橘偏金色

(B)款-較甜美可愛的設計~

(C)款  這個就有我平時的fu啦~~就像Karen的喜糖籃了..(c款是用較大的籃子做的喔)

A款因為粉橘偏金的流蘇串珠關係,重量較重

B款較A款來得輕些~

更多細部圖:粉橘喜糖籃A.B二款

--------------------------------------------------------------------

親愛的J.H~

謝謝妳~這麼多年了仍記得karen並且聯絡到我!!

還有等了我那麼久~~~^^"

對您真的是很抱歉也覺得很感動~

希望有做到妳們想要的感覺~

當然,若有什麼想法或想變動的部份,也歡迎mail跟karen討論~~

預祝弟弟婚禮一切順心如意~

也願您 平安 喜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