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這一天是karen同事小慕的文訂喜宴~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啦~

原本有預算限制,希望只做氣球小佈置,偏偏遇上不怎麼熟氣球的karen..><...我沒有只做過氣球的佈置,

一定還是要雞婆的帶些其它的道具的啊~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1.相本謝卡桌....不小心又敗下去的燭台..一定要拿出來佈置的~果然有fu~

↑順著板橋海釣船的樓梯往上走,到了三樓時左邊是時尚廳,右邊是玫瑰廳~今天我們是左邊的時尚廳...雖然小慕沒有說要樓梯拉紗..可雞婆的karen就是一定要順便一下的啦.~.~本來以為隔壁廳中午也有場子,結果剛好沒有耶~不過紗仍是只有拉一邊.因為方便客人辨識方向^^


 ↑看到這個可愛的妹妹了嗎~沒錯,馬上就到了我們今天的收禮桌,因為隔壁沒有場子,所以二張收禮桌都是我們用的~剛好karen有帶整體色系的紗,就順便改一下桌布囉~配合小慕(tracy媽跟家人希望的氣球佈置)今天主要以氣球主~因為我們的場子在左邊,剛好右邊就可以發餅再順著新人的放大照後轉到今天的會場~~



↑看到美美的小慕跟昆峰了嗎~帥氣的昆峰家人們早早就到會場了,忙裡忙外的張羅著細節,真的是很細心的新郎喔~(左邊的迎賓版是海釣船準備的,karen看場地時就發現一段時間沒來海釣船,餐廳真的很用心,配合不同的廳製作不同的迎賓版設計)剛好我們廳走紫色系..雖然小慕說想用金色,karen還是自己小改了一下整體的色系,所幸做出來效果很好的~

↑順著左轉的小走廊,就一定會看到新人美美的相框跟謝卡區,karen把謝卡分二個地方放,收禮桌簽名處跟這兒~方便賓客取用~因為 走廊不是太大,就簡單的舖上夢幻紫色紗就很美囉~~當時看到這組紗..就殘殘給它敗下去,它實在太美啦~~~

↑Tracy家希望做氣球佈置,免不了要有氣球拱門..可實際查看場地時,發現進場的位置偏低,再做拱門就實在太壓迫了..所幸karen今天有厲害的花店朋友品慧幫忙,我們製作了特別的拱門,一來賓客走過時有存在感,同時也較有質感啦(其實是我個人實在很不喜歡拱門><)小慕也很喜歡這個拱門喔~

(題外話,Karen吃到不知道第幾道菜回頭時,發現拱門消失了...原以為挪到門口謝客去了,結果...是餐廳的人員覺得很特別,把它們搬走了@@,有點傻眼啊~~)溝通後當然要取回..畢竟每組設計都是為了個別的客訂準備的,實在沒法子再挪做他用的^^"

每桌二顆空飄球中球~

以上就是今天的佈置~謝謝小慕的堅持,還是由karen協助妳們的婚禮...

只是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最近karen回彰化後曬得超級黑..結果tracy媽看到我時,問說:妳是凱倫喔~

嗯,我回答:阿姨,我是啊~~然後很心虛的說,我是曬黑的凱倫啦~~tracy媽又說:怎麼都不像,妳怎麼變那麼黑...妳真的是凱倫嗎??嗚...我真的是..曬黑的凱倫啦~~~~><快,快,快,快推薦我史上最有效的美白,跟瘦身產品.不然我怎麼銷得出去啊~~~@@哈哈~~

希望今天的佈置妳們都喜歡,也要 謝謝今天的大幫手品慧,我們一起做了氣球拱門,本來我都巧好位置要一起留下來分享tracy的喜氣的,品慧卻因為工作太多而先回去了...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忙喔~

也要感謝餐廳的服務人員,親切又客氣的協助,品慧還遇到熟人耶~真有趣!!

還有小慕與昆峰..這整個很速配的一對,等不到一直在裡頭聊天的賓客,結果帥氣的二個人拿著karen準備的喜糖盤進來,找賓客謝喜糖,一整個很妙啊~~恭喜妳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相關圖片請您也可以參考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