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多星期來

經歷了多次直接聯絡奇摩客服後

終於以急件方式,在二星期的時間恢復我的奇摩帳號:karen02252007

可惡的駭客,這麼稱呼實在太便宜了...

那個該死的,盜用帳號打算騙錢的騙子.竟然用我的帳號刊了三百件的商品

趁我8/23.24去墾丁不在的時間裡..真是太可怕了..

希望沒有人因此受害~~^^"

提供karen的經驗:

奇摩客服:02-21927123接通後轉1再轉1

(我沒以寫信的方式,因為只會收到吐血的制式回信,直接溝通較快)

需要幫忙的人,可以再問我~~~

另外

感謝所有曾在賣場裡的問與答,

或是想盡法子找到karen留的電話,與我聯絡的好人兒~

因為白天還有工作的我,向來很低調的不太留電話

可妳們真是太厲害了啦~ 我會好好加油的!!

同時,以後要認真寫佈落格

(嗚..想不到帳號被奇摩整個鎖住的同時,佈落格竟然是唯一存在的@@)

所以就算仍有很多廣告留言或是亂亂的有的沒的廣告回應

可重要的是,有更多網上認識的好朋友

愛妳們喔~

 

婚禮佈置持續努力中~~有相關需求的人兒請看公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