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故事是從這一天開始的,今天用心的新郎倌宜重在20130103這一天,來到Karen店裡,是的~他要在這有日期意義的一天跟秋好求婚~~在201314凌晨~哇!!害我也跟著興奮起來~~先來告知想法後,他又去忙別的事,然後再把車子開來在後車廂簡單小佈置~弄了網紗加了氣球跟空飄氣球與2.0.1.3.1.4的字樣~車廂還都是他自己佈置的喔~是不是很用心...這麼積極又用心的新郎倌,幫你按一百個讚啊~~

之後到店告知要結婚了,準備做婚禮佈置~karen真的很開心~^^婚佈是個幸福的行業~~雖然辛苦在所難免,但看到新人們滿意的表情,能協助到你們的我也很開心~^0^

這是宜重用心準備的小禮物,據說結婚帖子的一端是摸獎聯,賓客們寫著祝福,宜重跟秋好準備了用心小禮~分享喜悦^^karen一定要幫忙照片記錄一下的啦~

前一天晚上,宜重來電告知,原本要自行準備的摸獎箱實在沒時間製作,karen馬上連夜趕出來...嗚~我小老人家真的是拼了~這幾天karen媽剛好住院,二頭忙的雜事多~><~又希望可以儘量的協助新人所有事宜~有什麼想法或需要karen協助的,能力所及的時候,我一定幫忙~但要記得提早跟我說喔!!也要再次謝謝宜重,聽到karen媽的狀況,主動幫忙了小細節~真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你~

滿滿的祝福請投入~~~~~~幸福摸獎箱

宜重一直想要金色......考量整體佈置色系跟秋好喜好的粉色,所以~~~~~我有留一部份金色給你喔!!還有對不起~~~~~~~我忙昏了,撤場回來才想到,舞台你一直說要加一個囍字.........我忘了真sorry~

LOVE再次登場~今天的玩偶,除了小熊夫妻燈光的部份,全部都是宜重跟秋好提供的~最後......都送給了賓客~大家超開心..差點連我的小熊夫妻都要拿走了~哈哈~~

新道具~五層蛋糕塔~剛好拿小玩偶裝飾~


連夜趕出新的畫框~效果超好,加了愛心跟可愛的蝴蠂結~看到大家開心的拍照,感覺很好~~










米奇米妮的高度,超適合小朋友~karen看到許多小朋友跟他們小俩口拍照~cute~










通常結婚有一半以上是長輩的場子,交遊廣闊的宜重說今天三十桌都是他的場子!!!~~所以要可愛的拍照區,讓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我最喜歡可愛的小妹妹了..拍照起來大人小孩都開心~照片美好的回憶可以留著日後回味~

宜重媽媽今天好漂亮~一直招呼親友拍照,超可愛~

宜重.秋好~~恭喜也祝福妳們~~~~~~要一直這麼甜蜜蜜的一直到老~

也要再次謝謝宜重的幫忙,大囍在身的他,一直到當天佈置時見到karen都還問karen媽的狀況..嗚~糾感心~謝謝你們,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謝謝你們~願大家都健康平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