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彰化二林坤仔餐廳婚禮佈置~今天的場子是張小C的好同事的弟弟的婚禮~幾個月前就跟Karen預約了今天的佈置~表示要把場子弄得很大,搞得我好緊張~哈哈~其實每一場佈置取決於現場狀況,或者空間或者預算等考量,都會有所不同~~有時即便有預算,但沒有場地空間...想大點華麗點也實在有限的~所幸今天的場地都我們用,空間上還ok的~~

派出了許久沒有出場的咖啡蝴蝶結對熊~(sorry,karen姐姐不太清楚你們叫什麼熊...)所以就叫大咖跟小咖好了~大小咖好可愛啊~你們看,他們俩的''酷勢''像不像在說:這場子今天由我們大小咖撐著~~歡迎大家的到來^^

前一天就先到餐廳佈置,真sorry..趕場子實在沒法子,謝謝餐廳親切的協助~感恩^^



每場佈置,總會希望來點不一樣的fu~今天真的就像小幫手張小c下的標題:萬紫千紅.......色彩豐富的~

家中氣球拱門~



餐廳室內光線有點昏黃,加了水晶燈輔助就更亮囉~

餐廳的服務人員問karen跟小幫手,妳們為什麼要這樣跑來跑去的??~前一天先去了現場佈置,當天又送鮮花過去,時間快到了再去開燈光............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當然有的場子確實是如此,簡單做做東西擺著人就走了~但若有特別燈光部份,考量到每場佈置,與客人討論與實際佈置所需,若有燈光輔助的佈置,時間允許的話,karen或小幫手會再回現場開燈光,並最後巡視~看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當然大趕場子時,實在沒法子,也會儘量告知新人的家人朋友,請其輔助) 請了婚佈,無非是幫忙把場地弄得更完善~雙方溝通好,婚佈報價談好,時間允許時,能做的就一定會儘力去完成~我想這才是婚佈的附加價值提昇...

畢竟每戶人家幾乎都是第一次辦喜事,再則這些佈置燈光等細節,自然不是新人家人會知道的...我不希望帶了道具,卻沒人留意到小細節,那就可惜了~雖然麻煩了點,但能做得到的,就做吧~~所以各位好人兒,若是karen拜託您自己開燈一定是我實在忙不過來了!!若無法幫你們擺放婚佈用品,大相框等,也一定會把位置喬好,您只需要自行放上即可,千萬別介意嘿~~~只要在我要求的佈置時間送過來您的婚佈用品,一定會幫忙擺上的~請放心!!





主桌花~








結束後回去撤場時,剛好遇到欽欣與妤甄~~karen才第一次見到今天的新娘子,真漂亮耶~~妤甄開心的跟karen說佈置很漂亮~~~我真是太開心了!!馬上狗腿的說妳也很漂亮啊!!!噯唷~我說的是真心話,每個新娘子都會發亮發光!!!

謝謝秋萍與大弟小弟及家人的信任與支持~當然還有張小c,謝謝妮~~放假四天,被karen挖出來三天做苦工,第一天還從早到晚都在外面淋雨~~辛苦妳啦!!

最後還是要祝欽欣與妤甄~~~要甜蜜的一直走下去喔~~快來個baby吧~~妳們超有夫妻臉的啦!!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