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彰化二林文化園區婚禮佈置~

今天是連假的第二天,天氣延續昨天的雨天...時大時小時暴雨的...嗚~我真想哭..因為一早六七點起來就帶著張小c淋著雨做佈置~~當我們大粒雨水小粒雨水的搬完佈置品到園區時,剛好中正的主任到現場查看....問我們要不要先用衛生紙擦擦,免得感冒了~~~嗚,真感心~~~~ 我想他一定是嫌我們這樣太醜了~哈哈~~

因為當天整個很狼狽的,從頭淋雨的濕到腳.....如果下雨天,我可以穿拖鞋去做場子嗎?拜託~~~整雙鞋子都是濕得擠得出水來了~><~不好意思,廢言太多~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新娘子富蓮喜歡紫色..不要太深的紫~所以今天的主色系就是紫色啦~原本因為桌數不多,打算做在中間的佈置,跟打桌人員告知要排左右各二排後,桌子往後延伸~感覺就不會太空了~~今天席開32桌左右..排起來很寬敞舒服~讚!!



We are married的心型版是新人自己做的喔~愛情長跑十年的二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放上了當年的畢業照........向大家宣告~我們要結婚囉~~~真的很速配的二個人,有這樣的緣份走在一起,也要這麼一直走下去!!未來還有n個十年..........要彼此扶持的一直走下去喔~

今天新人自備了許多小道具,好有fu喔~自製道具用在拍婚紗跟佈置裡,更有意義~~

↓我好喜歡這張放大照...好有fu~法國兔旁的花花也是新人準備的~好看!!

富蓮跟立禎的婚紗照拍得很特別又好看!!每一張都還用透明opp包裝起來,更有質感~

桌數不多,希望空間可以延伸,所以就收禮跟佈置區一直線的,感覺會加大~

右邊一樣是力禎跟富蓮自備的蛋糕塔,可以放糖果~~~這個karen早期也有做耶..我印象中做了三四組,改天來找找~~


桌上旋轉木馬也是新人準備的~好看~

我喜歡妳們拍照的風格,活潑又俏皮~~二個人都很融入自然不做作^^


karen怕場地會太大,加做了氣球拱門放在入口處~~延伸球柱到舞台~~氣球果然是活動中心的好朋友~~多了熱鬧的fu~

力禎跟富蓮之前到店洽談後,就很放心的沒再後續聯繫...隨著時間的到來,karen很怕漏了細節的line給新郎倌力禎,當天就突然跑到店裡~~哈哈..新郎倌真可愛,是個客氣又隨和的大好人!! 祝福妳們^^早生貴子~~要幸福喔^_____^

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支持,也要謝謝所有karen協助過的好人兒的介紹~~~3Q大家~~~~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