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今天是超級好日,去年的今天也是好日子~~為什麼特別記得今天呢~

今天的主角新人 美惠.孟毅~~是去年20120324新人 琬莉.偉倫的親大哥.大嫂~~~是不是很厲害,那時我一直覺得日期很眼熟...一查發現真的是,你們兄弟俩看得日期也太剛好了吧~~讚!!以後就可以一起過結婚紀念日囉~~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原本不是選這個色系的美惠,看了karen上週在萬華餐廳的tiffany藍佈置後,決定跟新袐討論,更換謝客禮服色系~真開心~~這個蒂芬妮藍,真的很水~~很優雅^^我喜歡~

美惠一直很放心的簡單討論後,就一直到週三才再跟karen最後確認細節,喜歡上上週在坤仔的kitty有拍照道具的組合~karen告知,在預算允許的前提下,可以加一個畫框式的佈置...其實有小小參考婚佈前輩的想法,但時間緊急,只能儘量做我想要的感覺的道具~所幸一切都很ok~^___^~

我做了框中畫的想法~兼顧整體性~緊急請廣告公司老闆幫我急件處理的畫框,回來再自己想法子組合在支架上~~就這麼週四做,週五拿到訂製品,再趕件組合在支架上~終於趕在佈置前完成!!幫自己按個讚啊!!!哈哈~

馬上來請麻豆示範~有請結婚週年日的偉倫.琬莉~~~謝謝妳們,再次遇到妳們我超開心啊~~~要一直這麼甜蜜喔~

今天的收禮桌,karen前一天就先搬道具到餐廳借放,因為今兒個一個人得跑二個地方~嗚~~我也很想優雅的佈置,可實在沒法子,得再喬一下現場位置,跟服務人員確認了場地位置後,把後方預約席往後推,再找佈置區的位置喬出來....終於確認了今天的場地空間~^____^


我好喜歡這樣的收禮桌~乾淨.清爽.淡雅~素素的很舒服~^^

愛情長跑十三年囉~恭喜妳們,未來還有數十年,要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喔~~~



主桌花~

做了張我想要感覺的海報~增加豐富感~

karen帶了拉拉熊小夫妻↑↓剛好跟攝影師拉風的車子一樣耶~真開心~

紅色抱枕是新人準備的~放在這個剛剛好,也可以拿起來拍照喔~~

LOVE is.............  just you and me~

趕著做了新款的拍照道具~~希望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婚紗照也拍得很可愛~







進場關了燈也很有fu~

美惠真是好可愛~不忘了要搞笑一下~cute

美惠&孟毅~~祝福妳們~~也要謝謝妳們的信任與支持,做婚佈有緣認識許多好人兒~開心~~

要這麼一直幸福的牽手走下去喔~~

也要謝謝餐廳服務人員的協助,謝謝妳們~~所有幫忙的好人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