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彰化二林至揚宮廣場 楊府文定喜宴婚禮佈置~室外場地充滿田園味的鄉村風~不管什麼風,就是karen風啦~~哈哈~今天的外燴是苦瓜師的團隊喔~因為一直問到很香的味道..一看原來是苦瓜師,Karen吃過他的辦桌~讚啊!!

今天的場地,是在二林高中旁的至揚宮~二林人應該都知道的地方......新人原本訂在文化園區,才發現處理人員弄錯了~文化園區已被借走了~><~輾轉借到了至揚宮的場地~空間整個大,也很好停車的喔~只是冬天氣較難''按算'',就怕風大又下雨的~所幸今天老天爺有保祐~就來了點風..........一切都很ok~就冷一點啦~


新娘純真的弟弟十五,早上四點半就來幫辦桌的工作人員開門了~辛苦你啦!!後來因為今天的桌子是加大的,每張桌都有轉盤,所以又臨時加了三棚帆布~所以karen佈置好了後,又緊急往外挪了一格~不得不稱讚一下:弟弟你真是太優秀了~現場場控全場的狀況,又緊急做了處理,真的很棒~給你一個讚啊!!

今天的佈置風格..就如圖,要說什麼fu呢~更像田園風........我喜歡這樣舒服的感覺.配合室外的環境跟光線~借到自然光,溫馨又舒服~~~^^~

 噯唷~看就知道我又敗了不少新道具,這是訂做的原木信箱...靈感要感謝之前希望karen做鄉村風格的花壇新娘子給karen的參考圖,我請木工另外做出來的~雖然花了我許多銀子,可是ok的啦~~效果好就值得囉~

當天風挺大的~布都飄起來了~請放心,karen跟小幫手張小c有認真固定佈置品~~

室外的場地環境不比餐廳或活動中心室內,但我覺得今天在至揚宮的空間裡,很寬敞~位置也安排得很好..不會擠的很舒適~

前一天看場地前,karen有先跑來看一下帆布搭好了沒~~馬上就想加做這個區域~緊急聯絡廣告公司,可以幫忙趕工割字,真是大感激啊~~~~~~~~~有 這草皮新人名字的立版,真的大加分~雖然挺重的,可值得啊~~

來來來~~照過來~~~純真的賓客桌上的桌卡~~~~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到底是誰做的?這麼有才~~這可不是電腦打字,是純手工pop,二 邊的圖也是手繪再上色的~有迷有看到..還有重要的紅線唷~~真的好讚!!

紅線的牽引,二個人成為了一家人的緣份~

今天雖然請在室外,可桌巾椅套也是講究的啦~

↓我喜歡這張圖~小幫手今天拍了許多照片,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感覺一樣的圖,拍了那麼多張~~應該說,我們想記錄下~當下,站在那個位置看相本,眼前的回憶~~


咳~咳咳!!如果karen以後結婚了,我也想做這樣的fu~老天爺啊~先來條紅線吧~~~

收禮桌~

純真想要的腳踏車跟兔子~跟大家打招呼呀~~

↓我喜歡的紫色小碎花...配白色的屏風,真是太速配啦~






收禮桌的方向,就當然是這兒~客人一進來就要先來報到的地方~

法國小兔再次登場~這二個可愛的謝卡夾是純真的同事幫她做的,好可愛啊~其它的謝卡盒則是karen配了今天想要的fu,米白底粉紅玫瑰蕾絲~

如果可以,我想要細膩的質感~~雖然我也知道沒什麼人仔細看~><~



一時忘記這個karen弄在白木樹上的花叫什麼~><~但當天超出色的~飄啊飄的~















↑karen阿姨對不起你們~我熊熊忘了小朋友的高度,這個桌子高了點~sorry啊~

甜蜜的謝客一景,karen做好佈置後,先回店裡忙一下,之後趕在撤場前回現場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順便拍些照片記錄一下


鄭重為大家介紹我的粉絲~~二年多前剛從台北回二林時,當時還沒租現在的店面,為了推廣婚佈,也找尋二林地區的客人,karen有一段時間在二林的王子夜市擺攤...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攤子,因為每次去我都會搭個背景起來,做了個小看版寫上婚禮佈置.氣球拱門之類的字樣,有時會帶數位相框或相本,歡迎現場諮詢婚佈事宜~~但當然沒那麼多人會走來問啊~所以就兼著帶許多小熊玩偶應節的飾品等的。那天最後這些小盒花都送給現場的賓客.(我忘了問名字,sorry啊)純真的同學拿了盒花後,也拿起了我的名片~~我真開心~順口說,對!!這也可以拿~~~然後,就聽到她說:微笑花房,是不是以前有在王子夜市............

天啊~我超開心啊!!自己決定妳就是我的粉絲啦~~~~哈哈~

一般室外的場地,多會做一組氣球拱門~~純真想要這個紗拱門,我當然ok啊~~其實我最怕風大的室外要做氣球拱門這件事了~~所以加做了柱子球花~~當然最後都被賓客拿光啦~開心~~

看著照片,突然發現我舞台的氣球,跟帆布色系好搭配啊~~





我喜歡拍小朋友..超可愛~

謝謝純真與純真妹妹.弟弟及其它親友的協助~~超nice的純真發了fb訊息給karen,說很不好意思,當天太忙沒有安排我用餐...還專程來電say sorry~~~啊...我真是不好意思,純真妮人真是太客氣了........千萬別放在心上,能把現場佈置完成,通常婚佈就會先離開,撤場前再回現場幫忙~所以,沒在現場是正常的啦~~超客氣的純真...妳專程打來電話,我真是感動到要哭啦我~~~再辛苦都值得的啦!!

謝謝妳們~也謝謝這許多美好的回憶~~~~~~~~~~

純真.晨宇~~~~~祝福妳們~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就這麼幸福的一路走下去~~~~~~~~~

也要謝謝今日辛苦的小幫手張小c,跟karen媽串場幫忙,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平安喜樂!!

 

http://www.facebook.com/#!/karen0826 有FB的朋友,快點~來個讚吧~~3Q啊~~~

彰化二林微笑花房.........花店.花坊.花苑都不是的!!Karen為了避免混淆,所以一直是請朋友們搜尋微笑花房~可許多可愛的好人兒還是會打成微笑花坊去搜尋,醬有可能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