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郎倌有沒有像韓星裴勇俊!!!!當然是年輕帥版的啦~~超有夫妻臉的一對新人~

 

早在幾個月前,karen就接過今天新郎倌的來電詢問11/25的檔期,karen有存在手機中..後來忙碌也就沒什麼印象了,在10/13一樣是在文化園區婚佈撤場時,又接到新郎倌閔勝的來電~~哇!在我最busy的時候..那時大粒汗小粒汗,趕著搬佈置品,急著在園區沖水前離開場子~~楊r表示剛經過花房,發現沒人在,想來討論一下婚佈事宜~~後來,karen表示在文化園區,但不太方便...因為就算來了,也撤得差不多,只剩架子了....

 

插撥一下~突然覺得婚佈工作好勞力..><...都覺得自己是有點技術性的粗工了~哈哈~~ 就在karen忙著搬道具時,出現了二個年輕人,我心裡os:該不會真的衝來了吧~~也太積極了!!....果然,真是閔勝&姿萍~~詢問了karen能否到店討論一下~~~好吧!!當天的狀況都忙完了,就請她們先回店裡...我得快速把東西搬回倉庫,就在滿身汗臭跟一臉狼狽的狀況下,回到了店裡~ 真sorry啊..因為有些狀況,還遲了些~

((各位好人兒,星期六日或其它好日子,尤其是年底...超級忙~~有時,太臨時來的客人,我知道大家都假日放假才有空,但若karen真的擠不出時間,請大家見諒!!如要到店洽談..一定要先約時間喔~~))

言歸正傳,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當天席開近九十桌, 賓客眾多~空間考量~議員政府機關的掛軸等的,一樣擺放出來在門口顯眼的地方~

新人共有三個大相框+1直式海報120*180cm規格..所以,karen決定把這組放在門口處迎賓~哇~好性感耶~新娘子好漂亮~

今天走神祕優雅的深紫色系...全都是深紫色.配一點淡淡的粉紅.白+貴氣深金色~

新人的海報效果超好的~我喜歡這種人很大的海報掛軸啊~~~karen個人覺得,一定要人很大喔~~太意境的可能不夠給力!

當天有一本大相本跟一本新人自製的生活照...好有fu喔~可惜karen太忙了,只能瞄一下下,真是太可惜了~~因為很早閔勝跟姿萍,第二次到店洽談最後細節時,就把大相框,相本.海報等的拿給karen借放了~~我竟然當天才留意到~><~

收禮處,當天部份賓客桌挪到小教室裡了,但近九十桌的賓客仍是很壯觀的,所以,收禮一樣往後挪在現在的位置~蘭花後方是柱子,美觀考量,一樣裝飾一下囉~^^這樣的動線,可以避免客人擠在入口處,同時也會讓收禮前更寬廠~~招待也更有空間招呼賓客的!!

karen家招牌人造花紗拱門+走道花柱+球柱~~走在這拍照都有fu啦~舞台則一樣簡單氣球花點綴~

我喜歡水晶燈下的桌上框~擺放在這兒,超適合!!前方的粉色鑽戒是閔勝提供的...剛好可以擺飾!!

這一批的謝卡杯..好可愛~粉色蕾絲,浪漫又有氣質~^___^~~

karen忙到忘了,之前新娘子姿萍有說過喜歡看過其它婚佈有杯子裝的感覺~ 等我想到時,已經來不急再去找了~~只好想法子改裝karen手邊有的東東,搭配今天的色系..淺淺的粉色,在深紫上果然很適合啊~



我尤其喜歡右邊的大相框~有一種放心,有我保護妳的感覺.......

是不是,是不是~~超有夫妻臉的一對新人..私底下超客氣又隨和的閔勝&姿萍,kaern都會忍不住覺得,妳們二個人怎麼會長這麼像~><~而且,皮膚都好白~~~~~~~嗚!!


這喜糖盒很漂亮吧~用心的姿萍特別去員林訂的喔~透明的架子還是廠商借她們用的,真是nice的好人兒~擺在佈置裡也很適合^^




收禮桌-謝卡區~當天的謝卡,小幫手分別放置在許多地方~方便賓客拿取,這是收禮桌的謝卡區~

拿美美的謝卡時...也來一張吧~~


可愛的法國兔,karen為了年底的鄉村風格佈置,又買了些道具..這是其中二支,就 覺得挺適合滴~


看圖說故事,路過的小朋友都會自動幫法國兔移一下位置的玩著~到最後就變成一個看左一個看右啦~


中場karen有回到現場一下,剛好有二位麻豆耶~真開心~



新人上台敬酒一景~

 

當天karen有三場佈置得撤場,二點多時就接到管理員叔叔熱心的電話,表示差不多可以準備去撤場了~~他一定是覺得我跟小幫手速度太慢了~因為他說有的婚佈,來東西擺一擺,30分鐘左右就解決了><哈哈~~沒辦法,為求完美,有時很快就可以弄好的佈置..我們就是會在現場摸摸摸的巧位置...或是視情形增加些有的沒的,往往佈置時都弄很久的時間!!

沒辦法,要說龜毛也沒關係...我總會希望在能力所及的範圍裡,儘量的協助客人~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嘛~我可是幫快二百組新人結過婚了耶~哈哈~~

 

閔勝&姿萍

謝謝妳們的信任與支持~^^我有看到妳們貼心準備的小物,相信現場的賓客們也都感受到妳們的用心了~未來的路還很長,要一起牽著手好好的走下去~~祝福妳們^^甜蜜蜜~幸福永久~

 

http://www.facebook.com/#!/karen0826 有FB的朋友,快點~~來個讚吧~~3Q啊~~~

彰化二林微笑花房.........花店.花坊.花苑都不是喔!!Karen為了避免混淆,所以一直是請朋友們搜尋微笑花房~可許多可愛的好人兒還是會打成微笑花坊去搜尋,醬有可能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