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府文定喜宴in名人餐廳婚禮佈置

http://www.facebook.com/#!/karen0826 有FB的朋友,來個讚吧~~3Q啊~~~

彰化二林微笑花房.........花店.花坊.花苑都不是喔!!Karen為了避免混淆,所以一直是請朋友們搜尋微笑花房~可許多可愛的好人兒還是會打成微笑花坊去搜尋,醬有可能找不到喔~~^^

終於~~~~~~~karen回彰化二年多,終於有客人要做中國風的大紅佈置了~~哈哈~

可是新人決定的很臨時,karen只能就我現有的去做,希望都達到新人要的~^0^

當天有二組新人共用場地,我們在名人餐廳入口的左側~桌數也較多約五十桌左右

 

新娘子楊小姐,是在婚宴(六)的前二天,也是週四晚上..應該十點多囉~到店裡想買做頭髮的鮮花,順道詢問婚佈事誼~因為當天karen已有三場中午的佈置..若再加一場,可能有點小拼,還好新人的場子在名人餐廳~離karen很近~~所以請楊小姐確認後,週五中午前告知~

一直到週五快三點吧~楊小姐來電,確定需要karen到場協助婚佈~~哇~~我真的拼了啦~趕快衝到名人餐廳,詢問能否提早佈置,所幸小姐正在排桌~可以等我一下下,火速衝回倉庫準備佈置道具.......就在很勿忙的狀況下,準備了所有的佈置道具~~還好karen平時有小整理+準備~在沒有人手幫忙的情形下,我一個人火速再回餐廳佈置,大約五點多完成~~我真是太開心了~~

當然隔天中午婚宴前,karen一定會再到場最後巡視與現場協助擺放相本,謝卡等~如果時間與狀況允許,我會希望能幫到新人們~畢竟請婚佈,不只是把場子弄得美美的,也有許多小細節需要留意的~

我希望不只是個婚佈,而是像家人.像朋友的協助~

新娘希望紅紅紅.........的喜氣~客家花布.燈籠都ok的~


酒紅系中國風佈置,真的喜氣的~

燭杯karen也改成中國味~可惜請小智幫忙撤場時,發現杯子破了一個~~嗚~~是誰><這燭杯我買不到了啊~~



桌上是一 系列的中國味配飾,繡花鞋謝卡盤,旗袍謝卡座~跟旗袍小熊小喜糖籃~

一系列的簽名筆,不過這個以後得改款囉~~

輕中國味的粉橘喜糖盤~與新人二次進場用的喜糖籃~

酒紅跟金色~真的很搭配~






最後~一樣要祝福今天的新人 敏絹&耀忠~~~~~幸福甜蜜蜜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