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今天的新郎倌雲笙跟新娘郁雯~某一天,突然出現在karen店裡...我只能說真sorry~~店裡呈現一片混亂的狀態~幾乎都快沒位罝坐下來了!!真是不好意思~~也謝謝妳們不嫌棄的直接預約了結婚與隔天歸寧的佈置~

應該是郁雯的表妹(堂妹)sorry,我一時搞不太清楚,在部落格跟karen簡單詢問後,新人就直接過來洽詢了~原本在2樓的場地,臨時改到3樓,都ok的~三樓場地更寬些~~


今天走紫色系...看就知道,karen又順手不小心買了些佈置品,其實蠻多是很久前買了.但一直沒時間整理的,有空就喜歡做些新的道具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場佈置多點新意~


















這二天karen重感冒,早早去佈置好後~就先離開,十一點多再回現場幫忙整一下新人送過來的相本等,還沒等到新人來...我就又先離開了~散場時,再回現場撤場..郁雯說,現在才看到我~~~哈哈~我才在跟小幫手二嫂說:奇怪~新人都沒有打給我,她們不怕我沒來做嗎~~~(這當然只是開玩笑啦~~)不用擔心,雖然我昏沈沈的不舒服,可一定還是會儘全力佈置的啦~

隔天郁雯歸寧的佈置,做好時是晚上囉~~就不另PO圖囉~~^^非常感謝郁雯家人的協助,隔天Karen趕場子,告知會較晚過去撤場..去的時候,妹妹都幫我收好了~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雲笙&郁雯~~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支持,也要恭喜妳們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未來的路還很長~~祝福妳們可以相互扶持白頭到老喔~~~
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