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晚宴in二林萬華餐廳1-2樓 婚禮佈置

今天,是個超級好日子..karen餐廳連同自宅,接了八九場的佈置,終於到了最後一場了~~天啊!!回想起來,到了晚上做完場子時我超想睡的...><~平時真的要好好練一下體力..@@

這場子是karen表弟許小育的大喜之日,一定要幫忙的啦~~新娘小華訂婚時就想做kitty的佈置,可太臨時了,karen找不到大隻的kitty撐場面,所以這二週來認真的買材料~~就是希望可以在他們結婚時可以有kitty一起來分享喜悦!!


這大kitty,寄來時~karen也嚇到,怎麼那麼大...其實我還買了另一隻尺寸較剛好的,可是看到這''阿肥''kitty,就覺得應該要帶她出場...才知道一放上車,我的小貨車都快滿了~哈哈~抱著她時,根本是看不到前面的路的~~我想,以後喘噓噓的抱著她出門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實在太胖了啦~~(天啊,我這麼胖怎麼好意思嫌kitty肥~^^"哈哈~)

選了桃紅+粉紅配~今天的萬華滿廳,實在沒位置在一樓擺佈置品,所以相本桌就直接拉到一樓外面的騎樓地,燈光加大kitty果然很顯眼~

kitty~~karen手邊還有些kitty小物,可惜沒法子一一擺放~萬華一樓場外騎樓地,有點斜斜的~~有點兒小麻煩,不是很好擺放佈置品...如果桌數ok,可以直接在場內佈置,就更好囉~

收禮桌,就簡單粉紅,紫色系配色~kitty小籃是可以放糖果方便賓客拿取的!!!

親愛的育誠與謹華~

姐姐由衷祝福妳們~未來的路還很長,要一起好好的牽手走下去喔~~

還有,還有,快生個小bab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