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請您先參考:20111009午宴in彰化二林坤仔餐廳婚禮佈置

是的,日期是20111009的午宴in彰化二林坤仔餐廳~~話說,昨天人還在台北土城做佈置的karen,晚上就得回來~~因為接著今天中午有場子在我們二林~~人家難得上台北,也想逛個小街,摸個魚什麼的說~~哈哈~

今天的新郎倌,住在karen花店的同一條新生路 上...話說,應該是騎腳踏車路過時,看到我們小小的店面~~然後,就走進來詢問,剛好karen在店裡..一聽是10/9~~說真的,我也很掙扎...因為醬我又得很趕的從台北回來,不過新郎倌洪先生,真的超用心的~~所以,我還是決定跟時間拼了啦~~

↓看就知道,karen又買了些新的道具~不過為了新人想要的畫面,我覺得很值得~~雖然花了許多銀子,可婚佈多是這樣,可以為了一個美美的畫面~~加上karen我不喜歡重複的東西一直用..((啊,有時當然也會啦~~))所以,新人提出的要求,可以做的範圍,我會儘量配合~~若真的有難度或是得加coco,請體諒karen,一定是有原因的啦~~

高雅大方,主題區不要玩偶~~醬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相本桌,羅馬柱加透明玻璃版做成的相本桌~~拉上米白金的紗~~很有質感,雖然玻璃超重的~~搬起來又是擔心又是害怕一個不小心弄破~~可效果真的很好的~



說實話,從台北回來~加上整佈置品,karen沒啥睡~~今天插的花有點小不完美.還請見諒~^^"~

今天的收禮桌,由kitty來歡迎大家^^簡單深粉紅桌布加花草系藤蔓與玫瑰裝飾~

↓看看kitty和服大當家,旁邊帶個小kitty小跟班~像不像在教她什麼注意事項的~突然讓我想到,之前看日本電視節目時,日本老旅館的老闆娘,都會穿著和服~進進出出的忙著~~疑,離題了~繼續~~

一樣是可愛到爆的kitty簽名筆~

kitty謝卡杯~今天共有六組謝卡~


舞台簡單粉紅球中球空飄氣球點綴,加kitty海豚空飄~~~

走道三對空飄球柱~

可愛的大小花僮要進場囉~原本新郎倌說只有一位花僮,所幸karen習慣帶至少二個花僮籃裝花瓣~所以ok的~
→主桌花加主桌椅背花飾↓

↓謝客一景,新郎倌洪先生..很用心的mail了所有禮服給karen~~雖然我不是新袐,基本上不用這些圖片,可是洪先生有特別交待,謝客禮服裙擺很長,所以需要空間以便拍照~~所幸當天坤仔的場地,進門右側都是我們使用,加上桌數關係,有足夠的空間佈置~所以karen到現場時,臨時改變了原本討論的動線,將收禮桌改在現在的位置,同時加了一張收禮桌,做L型的設計,另外請餐廳撤掉一張預備桌~佈置區往後挪,醬就一定沒問題的了~~~

充份的溝通與討論,配合餐廳場地與環境~桌數空間天候狀況等等都足夠的情形下,才有可能造就真的專業的服務.....有時我會想,或許餐廳的服務人員,會覺得我們婚佈很麻煩:p畢竟有時得麻煩餐廳加收禮桌或撤掉餐桌~~所有的努力,無非是為了讓每場婚禮更完美,謝謝坤仔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的協助karen~~糾感心耶!!!

謝客時,雙方家人拍照,還很可愛的要拿感恩花束一起入鏡~~真的很可愛!!

志亨&淑如,祝福你們~幸福甜蜜蜜~~需要佈置的光碟,再跟我說嘿~~

相關圖片請您先參考:20111009午宴in彰化二林坤仔餐廳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