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午宴in彰化竹塘國小學生活動中心禮堂~今天的新人...說來有點長~

是karen專科同學淑芬的老公的侄女~~~還好,不是論輩份的稱呼karen,不然我真要哭了~

跟我聯絡的一直都是karen同學的老公的侄女的老公,也就是今天的新郎倌 家豪~哈哈~以下就簡稱家豪了~^^

場地在彰化竹塘國小的活動中心,禮堂裡~這場地先前二嫂有來過佈置一次囉~karen趕場子上台北關係,今天是第一次來佈置~而且,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所以,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加上同學淑份義氣小幫忙,ok的啦~

一樣是可愛的小熊拱門在門口歡迎大家~


注意到了嗎~今天有妹妹小熊跟小熊夫妻一起歡迎大家喔~~很早就公證的新人,今天算補請客~所以妹妹也可以一起參加爸媽的婚禮耶~感覺挺好的說~

家豪跟巧純剛好都是Karen台中商專也就是現在台中技術學院的學弟妹,所以後來就乾脆都稱學弟了~做學姐的,又是同學的侄字輩...當然要加強一下相框區的佈置的啦~~

應該是辦桌的工作人員,來跟karen借大膠帶時,忍不住問我,這樣佈置很貴厚..應該要萬把塊吧~~~因為之前看到的佈置範圍沒那麼多就要一萬多了~~~~快,有這麼好的客人,快介紹給我~~~~~~~~~^_~


↓這裡是秋千小熊負責的相本區域~L型的收禮桌擺放方式,方便讓賓客給完紅包後直接進場,但也會有想看相本的客人,就可以在這兒看一下可愛的妹妹與新人們的照片囉~

L型收禮的轉角處,方便客人拿取的謝卡~與簽名處~

竹塘國小的禮堂很貼心的,都會幫新人掛上紅紅的彩球,有紅就水啦~~~~

紅地毯也是國小活動中心提供的喔~~另外還有舞台上新人的名字,整個很貼心~



可愛的妹妹也有入鏡喔~能參加爸媽的婚禮,真的很讚呀~~~


↑可愛的大頭,karen阿姨幫你拍了很多張照片喔~再寄給你嘿~~

↓就是這個舞台的新人名字與喜宴席場等文字,以及紅地毯等,還有舞台上的人造花飾,都是國小提供的~真的很貼心~~karen加強了氣球的部份~~當然都是要送給小朋友的啦~~~謝謝家豪與巧純的信任與支持~

三對走道球柱~今天有特別贊助~~~↓哈哈~看到天上的氣球了嗎?今天超幸運的,昨天的場子不知道辦什麼活動...留了醬的驚喜下來~我真是太開心了說~~(所以,這不含在今天的佈置裡,真的需要的話,得另計價喔~~)



最後又到了感謝時間了~

謝謝家豪與巧純的信任與支持~

也要謝謝同學淑芬與妹妹,以及新人家人的幫忙~~

多謝你們~~~~~~~~~~~~~大頭,你等等karen阿姨,燒好光碟就寄給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