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中秋節前夕,今天真的是個很大很大的好日子...

幾個月前就答應了karen朋友的邀約,今天要到台中做佈置~~

現在karen儘量接二林彰化附近的case,因為好日子有時得趕場子..太遠的地方,我就跑不完了~><~

場地在旱溪的脫線戰鬥雞餐廳,先前有來簡單看過場地~空間不大算好佈置滴~

↓新郎姐姐,也是karen朋友的曉玲指定要有的小熊拱門~~剛好餐廳有一組前一天的拱門,撐著剛剛好~~

有二組大相框..一組就擺門口跟小熊夫妻拱門,一起歡迎大家的到來~

這時得小小唸一下~先前接洽時,餐廳的人員說了..婚宴會較早8:30廚房的人就會到了...所以我們九點到場佈置,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前一天karen還麻煩表弟先幫忙,先載佈置道具到餐廳~心想今天就可以省掉搬運的時間了~~~~~~~~~~人算不如餐廳算...我們九點前就到了..大門深鎖,電話沒人接....輾轉聯絡到老闆,已經是九點半了..他說~是十點上班,他緊急聯絡看看...運氣好的話,等等會有人先到~

早知道.........我就不先把道具前一天送達了..至少在門口,karen還可以先做些支架什麼的起來~心裡悶的等到比平時還晚來的小姐到了後,原本的佈置位置,又得搬走部份餐廳的用品...跟時間賽跑的大粒汗小粒汗的我,跟今天曉玲派給我的小幫手敬浤,多謝有你啊~~不然我還真的要哭了~~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有一部份跟karen想像的畫面不太一樣,沒法子有部份的佈置用品,我根本沒能拿出來~><~

進門一入口的右側是餐廳的櫃台,左側就是飲料冰箱,前方也就是我們的佈置區~~原本的構想就是要用背景遮住左方的空間~新郎琮偉的朋友贊助了二張海報~原本預計放在主桌後方的牆面的,可舞台地方沒有任何可以別上的地方,也無法固定住~~所以就在迎賓區的位置這...(其實我看到海報就想放在這啦~~)

剛好把飲料櫃的前方圍起來.仍可以開冰箱門的取用飲料,但賓客統一由進門的右方出入~

↑美麗的新娘相瑜~

新人的拼圖照片,剛好放在原本賓客接待桌的小迎賓架上




謝卡區~



karen把相本區挪到主題區背景的位置~因為入口有點兒小,簡單收禮給完紅包,拿了謝卡就可以入場~想看相本的好人兒,可以到相本區,才不會所有的人都卡在入口處!




↓謝客的時候.........餐廳的服務人員,一定要新人在櫃台前方謝客(實在有點窄)@@我有點不明白...一場婚宴結束,吃飽喝足後,拿了喜糖就走人....或許是很傳統的,可拍照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留著照片多點美好的回憶...在寛廠一點的位置拍照,我想應該會更好的~~

動線karen都研究過了~賓客可以在離席的時候↓在這兒拿新人美美的謝卡~

然後在佈置區前,留下美美的回憶~拍照的空間也相對的較ok~醬不是很好嗎~~~~

謝客的時候,賓客很容易卡在一起..等待拿喜糖祝福新人的同時,剛好可以看看相片拿拿謝卡..這是我的想法..還有出口方向,新人在右邊也是正向~完全是很順的方向,所以新郎姐姐還是請新郎新娘在這兒謝客囉~

琮偉&相瑜~祝福妳們幸福到永久~早生貴子啊~~

也要再次謝謝今天的小幫手敬浤跟所有幫忙的人..還有表弟小育,多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