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午宴in二林饗城餐廳,席開百桌

今天的新人對karen而言很特別...因為,我們開分店了......

正確的說,一直是走工作室模式的我,雖然家中有店面,但是不''吃市''

跟karen媽商量後,決定在二林街上熱鬧的有人潮的新生路上租了個店面~

in二林鎮新生路74號(微笑花房),04-8958340,扛棒還沒做好~但很好找,就在新生路往早市方向的右手邊,幾乎是24小時營業的竹椅生爌肉飯對面~二林的好朋友,有空來逛逛吧~~

元宵節決定簽約後,很快的打掃,油漆,水電處理後,就先簡單的搬了盆栽跟一些用品道具到店裡

還不是很完善的時候,剛好週一還是週二或週三...今天的新郎倌跟媽媽還有準新娘,到對面也是生意很好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買吃食,等待的同時,新郎倌的媽媽過來想買萬年青,啊~~~現在店裡沒有,但家裡的店那兒有,所以請karen媽拿過來........,我便請阿姨先等一下,順便看一下婚佈的照片,(別的沒有,我也只有許多實作的照片),原本只是打發時間的,想不到新郎倌買好鹹酥雞後,過來一起等的同時,才知道,原來這週六就要結婚了~~~~席開百桌,但剛好沒有想到要佈置....karen簡單告知大約可以做的佈置範圍後,便請新人上網參考婚佈照片~~我不喜歡勉強客人,更希望做到符合每場佈置預算跟實際需求的佈置範圍~

就這樣,在週五時,新郎倌~我都叫他學弟的彭先生又來到店裡,確認了今天的佈置~~

我真是太感動了....因為店面還在整理,連個布條都還沒有的當下,學弟~你真是我的貴人啊~~~還有親切的阿姨,真的很謝謝你們!!

饗城餐廳無法一次容納到百桌在同一個樓層,所以搭了帳棚,室內70室外30桌,收禮桌就移到戶外中間的入口這兒囉~


考量客人動線,將大相框放置在右側~因為有一百桌的客人,賓客多時收禮桌會卡住...所以,後方的人可以先在右側看一下美美的大相框~再視情形到收禮處~




特別的是今天的新人都姓彭喔~~所以新娘秀惠就是由彭小姐變成彭太太啦~


新郎倌喜歡紅色跟紫色,收禮桌的色系搭配拱門走深一點的紫色,配合銀色亮片布,果然簡單大方又搶眼~


宜群學弟希望租借的紅地毯~~~我只能說,學弟~你們賺到了,這是全新的...之前為了教會婚禮的時候買的,但剛好教會有,所以就先放著用別的,剛好今天的場地需要~~只是karen太早舖了,整個酒水處理跟餐車進進出出...不過沒關係啦~有走紅毯的fu最重要啦~


主桌花設計~

新娘挽著爸爸一起進入會場~

謝客時,karen幫忙拍到的合照~這張拍的還可以嗎^^

今天認識的紅酒阿振喜慶團隊,整體的服務讓karen印象深刻,多是外燴為主的自宅喜宴,或是餐廳的大型聚會~(幫忙處理酒水的工作人員相對的重要),我個人覺得請親友幫忙,可能多有勞煩,也無法盡興的參與當天的婚宴,有機會的話請專業的服務人員同步協助,是很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詳紅酒振的部落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wj1105/

紅酒阿振提供的高腳杯(每桌都有喔~)若改天karen有機會銷出去時,看在我那麼賣力主動的推薦的份上,記得要算我優惠的價格喔~~哈哈~~

 

最後,又到了感謝的時間^^
宜群學弟&秀惠~~~謝謝你們的信任,也要祝福妳們婚後早生貴子呀~~

有空回台灣時,有機會再來店裡坐坐吧~~~祝福妳們甜甜蜜,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