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in彰化二林名人餐廳文訂午宴婚禮佈置

今天的新人住原斗,上週日做完大城的佈置後,karen呈現昏睡狀態><實在有累到...

有二通未接來電,應該是今天的新郎來電...但sorry呀~我沒有回電的習慣...><

所幸後來仍持續打到karen的手機,剛好有接到電話..^^

一聽到是名人餐廳,我整個想來這裡佈置啊~
預算有限加上只做收禮桌跟相框區的佈置,剛好跟karen最近想推的小佈置專案符合

第一對新人適用優惠方案~^^我只能說,妳們賺到啦~哈哈!!

恭喜妳們喔~~人超NICE的書宇.啟榮~要幸福喔!!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因為當天場地有二組新人共同使用,分別在右邊跟左邊~

所以Karen幫忙印了桌上的迎賓版,提供賓客簡單區分~(不過現場接待還是最重要的^^)

↑桌上小喜糖籃,可以先放小糖果讓客人簽名時即拿取~

↓簽名筆,當天簽名的賓客很踴躍喔~

因為當天沒有相本,桌數較多,會有二張收禮桌,書宇怕桌面太空~所以karen帶了許多新道具過來擺設~整個有氣氛啊~順著入口右側,直接簽名給完紅包,往前就有新人美美的謝卡可以拿取,再往前往內走,就可以入座囉~


↑這是書宇的姐姐妹妹們來幫忙做的,karen只有頁獻後方的紅色球花,其它都是她們早早就來灌氣球黏上去的喔~有這樣的姐妹真好呀~~

書宇由網上訂的棉花糖,放在karen帶過去的喜糖籃上,二次進場用~↓桌上迎賓版前放,先放糖果,小喜糖籃拿去墊棉花糖底部了~


看就知道我又敗了不少佈置道具跟燭杯><~效果美最重要啦~


今年是兔年,加了可愛的小兔夫妻~願大家都幸福美滿^^



新人的姐姐加訂的感恩花束,是給新人的小驚喜,最近花超貴的,但有預約婚佈的客人karen會予優惠的價格,絕對超值又大方的~~↓需要的好人兒,報價再問我吧~(用花花量依時節,價格調整)

可愛的書宇與啟榮,散場時抱起小熊夫妻拍照~真開心^^

祝福妳們,幸福甜甜蜜蜜喔~~

來介紹一下餐廳吧~是之前來來餐廳的場地,重新裝潢後全新出發~可容納百桌的空間,有需要的好人兒可以來這兒~主要以外燴為主,來前請先電話預約喔~

謝謝親切的老闆,老闆娘~~小聊了一下,才發現很久前我們家在街上賣花時,karen的阿媽跟媽媽與舅媽都跟老闆有認識耶~~真開心,祝生意興隆^^現在開放年菜預購,年初二也有辦桌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當天餐廳門口的氣球拱門,果然門口有個拱門就有氣氛呀,這應該是這附近的花店來做的~~氣球拱門karen也是有協助的,有需要的好人兒,再問一下我吧~

二林.原斗.大城.芳苑.草湖.王功.竹塘.碑頭...........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