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1午宴in彰化二林自宅婚禮佈置+二林原斗教會教會婚禮佈置

話說今天的新郎倌家中,跟karen有遠親關係...我的姑婆是新郎倌家的嬸婆..(是醬嗎??!!!我有點搞混了~><)

karen媽一直以為今天的新郎是karen的小學同學....我想了n百次,實在記不住...(我不想說出年代久遠,記性不好這種話...),我也就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沒記性....結果佈置當天,新郎大嫂詢問我,妳們不是同學嗎?疑...我問:那一個是新郎.............才發現,我根本不認識........................因為,他是karen大弟的同學啦~~~
哈哈,害我以為可以來個國小同學大相認說~~~

來看看今天的佈置吧~~

新人是基督教會的教友,20101211早上在二林原斗教會有儀式(真sorry,我不太清楚用詞,如有錯誤還請海涵^^)可惜我太累了,在家補眠....當天沒在場觀禮~~~(紅毯跟紅粉雙心是教會提供的~)

教會婚禮好有fu喔~~~~今天走粉粉粉+白系列~

門口,karen帶了紗拱門過去再加球花點綴~因為教會的儀式時間不長...點綴一下就很有氣氛囉~

走道~~這是我第一次做整場的教會的佈置,一直幻想著走道二邊一定要有的拉紗~加上當天觀禮賓客統一中中間走道進出,考量賓客方便入座,所以拉紗垂地,配合米白色的紗球花裝飾~

↓入口處加做的粉紅拉紗~果然很有fu~雖然沒真的參加過教會婚禮,不過可以想像一下現場氣氛,應該挺不賴的~~

↑入口右側就可以看到新郎新娘~~~本人很優,婚紗照也拍得很美喔~~

↓入口左側相本桌,但當天似乎沒有擺放,而是擺秩序冊(就是當天活動流程表)吧~~~

原本所有的球柱都要擺入口二側的~為了考量賓客可以在教堂內觀看相本,所以把相本桌移至入口左側後,將球柱分別擺在講台的二側與門口跟大相框邊~



 

 



↑入口的這個粉紅紗門裝飾,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囉~


↑前一天晚上完成時↓當天下午撤場時順手拍,感謝新人大嫂的朋友阿哲幫忙到場,把氣球收集帶回給小朋友玩~

 

接著是新人家中的佈置~色系是Karen自己決定的啦~~今天走粉紅.粉紫搭配~

背景布幔加了點綴,整體佈置會更完美~karen有許多佈置道具跟不同色系的布,如果有預算的好人兒,請在自宅的到府外儈,一樣可以裝點的美美的~~問我問我問我~~









教會婚禮一定會有的二束感恩花束~

所有佈置如上,這是Karen第一次做整場的教會婚禮佈置...記得在剛開始做佈置的第二場也是教會的佈置,但僅負責收禮桌的部份~~~整場做下來,要留意的小細節真的頗多~又希望做到完美的顧到所有小地方,我只能說做婚佈真是超..................花錢又勞力的一個行業,不斷的為了一個美美的畫面,採買材料,構思,實做,撤場,整理~~~然後寫部落格,確認場地......不過我還是挺喜歡的!!!雖然還沒機會佈置自己的婚禮,可累積吸收了那麼多的喜氣~~~沒問題的!!

我是在二林跟台北做婚禮佈置的karen,當然附近四鄉鎮也都有接case的,芳苑.竹塘.王功.大城.埤頭..........問我問我問我!!!在二林也有實體店面in雅典游泳池附近,雖然沒有美美的店面~~但我有近百場婚佈實作圖~~當然任何的婚佈圖片跟每場的佈置預算都會有影響的~~~^^

P.S.最新更新,Karen開店在二林街上囉~新生路74號 微笑花房  在竹椅生爌肉飯的對面,茶的摩手往前往早市方向即會看到的~~~~~~~~

((突然這麼囉嗦是有原因的,今天下午撤場時,順路去饗城餐廳看場地,餐廳的人問我是不是xx花坊,我說我不是...然後,服務人員竟然說了一句話,二林不是只有xx花坊在做佈置嗎??))@@

二林也有許多其它的花店的.........><
嗯~~~~我會更加油!!很用心的做每場婚佈,我相信持續努力,一定會看到成績~~~

不好意思,我又廢言太多了~~~~~~~~~~~~~~~~~

感謝新人的大哥大嫂,幾乎都是他們在發落這些細節~~有這樣的大哥大嫂真好呀~~~~

還有今天的新人俊生.玉亭~~~

祝福妳們幸福甜蜜蜜,早生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