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5 特別的一天

首先感謝青青餐廳邀請karen,一同參與婚禮與舞台佈置,首次舉辦的婚禮體驗日

還有今天遇到的好人兒們,歡迎在這留回覆告知karen~

有到karen展示小攤前的人兒,真的很謝謝妳們~~如有忙碌無法逐一回覆的還請見諒!!

如需karen協助您的婚禮佈置,請回應告知~~前三名確定者

將再提供優惠予特別的您~~~~~~~~~~~~~~~快跟我留回應吧!!偷偷mail給我也可以啦~~

還有還有.若是怡君弟~~你們直接優惠啦~~真的好巧,竟然遇見karen網上客訂新娘的弟弟耶~開心

首先通過樓梯就會抵達青青餐廳的三F,今天玫瑰傳情的婚禮體驗日會場(不好意思,我忘了拍樓梯.這是先前拉紗時拍的~當天樓梯另一個佈置廠商-品慧花坊有再加上美美的花瓣跟燭杯.真是好看啊~~~)

通過樓梯左側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色系紅~與今天的迎賓小熊~~~

小熊前的紅愛心,真是好可愛啊~~哈哈~~紅色果然有喜氣的fu~歡迎大家蒞臨青青餐廳婚禮體驗日^^

到場時先完成簡單確認報到後,由服務人員引導到各別的座位上~餐廳為了今天的嘉賓真的很用心的規劃呢~

↑希望配合三樓空間的收禮桌,走簡單典雅路線不拉紗,雖然沒有相本,也要讓收禮桌看起來很豐富~~^^

↓這兒是謝卡區,因為今天是體驗日,所以都是配合協助廠商與青青餐廳的名片+簡介啦~

開場囉~~美玲姐致詞~~~~左邊二位就是青青餐的婚顧人員,很專業喔~

新郎由舞台的右側出現走到走道中間準備迎接今天美美的新娘子囉~

出場了出場了~今天的新人與新娘爸爸都是餐廳的服務人員,新娘子整個走甜美路線呀~本人很可愛喔~

點同心燭完新人入座後,就是餐廳的上菜秀+燈光秀囉~阿發師傅本人親切又帥氣耶~~

全程由上菜開始,共計六道美食餐點提供,中場安排現場更換造型,新娘子婚宴當天就是要美美美啦~~

二次進場發送本次主題:玫瑰傳情的玫瑰予所有到場的嘉賓^^希望拿到玫瑰的好人兒都很幸福喔~~

啊~~再來是抽捧花的活動,真不好意思.karen那天聊天聊到忘我了..衝去拍時,只有來得及拍到沒有抽中的其它準新人的贈送小禮部份了~~

之後還抽出了我記得是六組的情人節套餐(近2000元)~~哇,真是賺到了~我也好想參加婚體日啊~~

會場座位改成了中型的桌子,配合到場人數只再加二張椅子供現場諮詢,所以感覺很輕鬆自在,目前活動活進行中~~~~後方就是配合婚禮體驗日,再改過的舞台^^感謝青青餐廳的好人兒,完全信任karen的想法....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改舞台,還好效果挺好的~~我就放心囉~希望妳們都會喜歡~~

當天提供三張給到場廠商的展示桌空間,這個就是karen的桌子啦~~~為了婚禮體驗日做了些新的一系列簽名筆跟謝卡座等,加上之前手邊有的些禮小物跟金莎花棒,就是為了看起來更熱鬧,我們提供的不僅僅只是佈置,相關週邊幾乎karen可以做的都有啦~~~當天有到karen小展示前有聊個天的好人兒,因為karen只有帶13組謝卡套(太費工了,目前沒時間製作),所以沒法子全部到場的人都有送,所以有到這兒聊個天的人兒有special,沒拿到的人兒.不好意思喔~~

主要有謝卡座.簽名筆.喜糖籃.與二次進場的金莎花棒等,karen也是有另外付費提供的,當天改成小熊花棒也是可以的~~請另詢價~~^^

隔壁就是當天另一個佈置-品慧花坊,她的氣球真的好厲害啊~~完全是karen的死穴..我我我跟氣球真的很不熟@@花藝佈置也很優,很高興認識一個同性質的好朋友,開心再旁邊有大黑松小俩口喜餅廠商到場,哈~開心,還意外得到小禮物

 

最後,感謝今天到場幫忙karen的阿卿,昨天也是她載karen眾多的佈置品過來一起幫忙的,真的很感謝!!辛苦妳了,改天一定要請妳吃飯啦!

最最後~再次感謝青青餐廳的工作人員,給予karen許多的協助,因為白天還有其它正職工作,所以時間卡得有點緊,舞台部份是前一週有空時就先去做的,只有我一個人的三樓,還幫karen開冷氣,真是太感動了~~~嗚~~謝謝妳們的熱情招待。

2009年青青餐廳玫瑰傳情婚禮體驗日~~~~~正式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相關照片:青青餐廳2009玫瑰傳情 婚禮體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