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天氣陰.帶小雨..

土城海霸王2樓婚禮佈置..新人是從那裡找到karen的.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但主動來電聯絡的,讓人感覺到是很用心的一對好人兒~^^

年前一直很忙的沒法子約時間.一直到週六要宴客的這個週一才去看的場地

也ok的啦~因為一直都在買材料按自己想法的找材料的karen..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接的幾場case

全都要紫色系的佈置...我我我..有儘量變不同的紫色了..原諒我不能一直每場case都變不同的東東..

來看看今天的場地吧~海霸王的2樓必經樓梯~在新人的希望下簡單拉紗.所以當天3樓.4樓的客人也可以一起分享她們的幸福喔~~

↓karen帶去的迎賓展示立架..啊~我的小幫手拍照時沒有留意.立架歪了...還好最後檢查時有看到,有即時扶正~^^"~新人準備的人型立版...一看就知道是健佐與育如的婚宴場地囉~歡迎大家的到來~


穿過金色拉紗的樓梯.很快就可以看到新人的放大照囉~

↓原本一直在角落的海霸王原本就有的紗球拱門..小幫手幫忙移到了樓梯入口處,再配合拉紗~^0^


↓相本桌的桌子,是karen帶去的..嗯..小幫手的小車得載的東東愈來愈多了..沒法子.海霸王沒適合的桌子..只好掏腰包再買...>,<....

↓因為場地真的不大...所以只能採倒L型的擺放方式..在小小的走道的右側是男.女方收禮桌.中間是相本,謝卡區.(布幕後方剛好可以讓工作人員整理喜餅,跟紙箱等..也不會看起來很亂的..當然還有Karen的那眾多的工具包啦~)左側是新人放大海報~啊..我的小幫手忘了拍部份的圖片.各位就想像一下吧~~

↑↓新人的海報高度較高.有事先告知karen的情形下.另外帶去的立架..調好高度,配合新買的紫色線簾~感覺挺好的~^^(右側就是收禮桌)

↓原本想放收禮桌中間直接拿的謝卡,想想實在太佔置了.所以移到了我的相本小桌↑醬也較整..

所以順序是上樓梯後,先到男方收禮,女方收禮(拿餅)看大相本.拿美美的謝卡..跟小熊夫妻打個招呼後,剛好可以看美美的大海報~再往回走進場...


↓因為場地真的不大..又帶了小熊去.還是想擺出來...因為.....上次有客人說我的桃紅禮服小熊是不是懷孕了@@..(因為當時她的衣服沒有那個可愛的蝴蝶結腰帶...)karen想儘了法子.剛好找到適合的..醬不會再有人說她的肚子大了吧~~~哈哈~


改過的收禮桌簽名處..清爽多囉~啊..只是..我的二對筆.不知道為什麼散場整理時..就沒法子完整了~>,<

karen這次有插花..除了收禮桌的小盆花外..手癢的還是買了花..啊..可場地就那麼大..外面實在擠不下囉..所以擺到舞台上...最後..散場時都到海霸王的其它櫃台上了..還好沒被丟掉..年節加上情人節 了..花價真的有往上走~若真的有新人們不需要鮮花..完全都不用的~~~記得再跟Karen告知嘿~~

再次感謝育如與健佐,妳們看起來好登對呀~~~感覺也是很有人氣的新人喔~

雖然妳們說都沒有花也沒關係~可新春第一個case..karen還是覺得要有鮮花的~希望我的心意妳們收到囉~祝福妳們幸福滿滿滿~~~

也感謝今天的top 1跟top 2小幫手..江友友與milanda~~~多謝啦~karen的脖子閃到外加右肩不太ok...所以粗重的還不太行..哈~有小幫手真的很好耶...

也要祝福所有的好人兒~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2009年加油!!!!!

相關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slideshow?f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