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天氣冷的晴天 

土城雲林鵝肉城~第二宴會館3F→應該叫第二宴會館吧~就是在它的對面~~^-^

超nice的李先生~應該是在賣場或是佈落格中找到Karen的吧~

主動的電話聯絡預約了11/29的午宴婚禮佈置~可karen一直很忙的到了二週前才相約看場地

看場地時,他準備了好詳細的場地圖檔跟想法還有小細節給karen~

哇...真的超細心....嗚..很感動耶~有這麼用心的新郎倌,讚啦!!!!

新娘淑芬喜歡先前佈置kitty的感覺,希望可以粉紅色系的漫浪風~~

所以kitty又出場啦~~~~~~

在三樓的樓梯入口,一到會場就可以看得到配合色系的迎賓版~歡迎大家蒞臨~

因為有大海報的關係~karen這次帶了二組大工具支架到現場~~

呼~~~真的有累到我老人家~因為那底座超重的~四個加起來光底座就有二十↑公斤吧~~不過為了會場美美的 ~~值得的啦~~~

(對了.水水帥帥們,有時karen可能趕場關係.不見得每次都可以帶二組工具去喔~~敬請見諒喔~~~)

↑全部賓客進場後,場地人員調整了收禮桌往後挪..真的好細心呀~醬謝客時才不會卡住~

收禮桌桌花..^0^

↑新做的kitty迎賓版~她們二個真的好可愛呀~

↑很眼熟吧~~沒錯沒錯.就是和服kitty大當家又出場囉~~

相本區~這原本是要放在主桌的小盆花~因為餐廳有準備了,所以於相本區或主桌都ok的啦~

買了好久的燈塔燭台終於可以出場了..為了讓它看起來不那麼燈塔~加了karen心意小裝飾,果然有適合~~~

karen家的小熊小小改一下妝扮囉~小帥帥熊有領帶囉~~有迷有加分呀~小美美熊的珍珠項鍊走低調路線..看不太到啦~

只用這一次的新娘休息室門飾~~嗚..我忘了收回來~@@應該已經.....不在那兒了吧~@@

 

佈置快結束時,餐廳服務的小姐過來詢問karen價格~與佈置資訊

karen簡單說明後,她們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問我有沒有名片~

嗚...我知道了,我有說了..我得調整價格了~~~我大概是最不會報價的婚佈吧~~@@~

總希望可以做到的範圍內都做到~~所以,各位水水們~目前的優惠佈置價格,只適用到2008年12月底喔~

每一場佈置,雖然可能只呈現的是三個頂多四個小時的時間,可背後需要付出許多的前置作業時間與成本,包含了花材.氣球等的耗材費用,還有準備這些用品的時間與心神,每每熬夜到很晚的趕件~只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畫面~~~嗯..忍不住要打一下我的心情.不好意思喔~~~^^"

 

---------------------------言歸正傳~又到了感謝時間囉-------------------------------------

明霖與淑芬~~妳們真的很速配耶~~甜甜的很幸福的感覺~祝福妳們永永遠遠都幸福喔~~~

也希望今天的佈置都還滿意~~也要謝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你們的招待-超早到先生-(因為我忘了問名字.只知道他大概九點就到了吧~),超熱心幫忙的啦~請一起幫我謝謝他嘿~~

餐廳服務人員與經理也都好好喔~~~再次謝謝妳們~~~~~~~~~^0^

還有今天出場的小幫手是第二次出場的milanda~妮真的很讚~愈來愈厲害囉~再幾次應該可以超越目前首席小幫手江友友囉~哈~等妳們二個結婚時,karen一定幫妳們用得美美的啦~~~

(對了,若有需要新祕的水水,請告知karen~我會請美美的milanda出場的啦~~費用檔期另外問我嘿~~~)

更多照片請看這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STzVi2iZEQWCGZxID7jwzqm98sZA/slideshow?f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