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天氣晴~楊梅歡喜莊餐廳.爆桌~

這場佈置應是二月左右就預約了~

可因為在外縣市關係,karen一直沒有去看場地^^"

非常感謝雅芳與致言..超用心的幫karen拍了動態的小影片

讓我有親臨現場的感覺~阿里阿多

也很謝謝新娘子可愛的同事蔡s來接karen,辛苦妳們了~

還有還有的我的現場小幫手.新娘子的二位大學同學~

真是太愛妳們了,沒有妳們我就慘了~>.<~

因為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吧~延誤到10:30左右才到會場...

我我我我我得在一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全部拼完..啊..

我只能說潛力是被壓力給激發出來的~不過有妳們幫忙還是最大的助力的~3q

**開頭太長.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愛妳們喔~^^


前一天才做出來的小型立牌跟小熊花籃~
果然還是要有鮮花的~^^

雅芳水水的聚會小熊跟小豬~很可愛吧~

 

浮水玫瑰背面圖~

收禮桌拉紗~有一部份要感謝我的現場小幫手

妳們真是太強了.一點就通~優的啦~~

紫色配粉紅色果然很婚禮耶~

karen款式紗球花與拉紗,雖然作工繁複,可值得的啦~




又是小幫手的協助囉~

小氣球karen在家先灌好後,大的氣球到現場才能處理

再組合在一起..真是太感謝妳們了~

相框區~前一天才插好的花,因為不想全都是玫瑰

所以配上紫色系桔梗與紫孔雀加茉莉葉

前2天衝動跑去買的畫架,加自製迎賓板~以後它就是我的大工具囉~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幫忙的好人兒^^

還有雅芳&致言..妳們實在是太客氣了..

karen第一次被新郎.新娘載回來耶..整個有感動的啦~

謝謝妳們~~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