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絕大部份文字摘字網路上找到的資訊~提供參考^^

這個活動是 以彰化縣警察局及所屬8個分局、69個分駐(派出)所,
並結合彰化縣各鄉、鎮、市著名觀光景點、名勝古蹟21處,合計99個據點,予以逐一編號,
形成一個面的網絡,以騎乘單車方式逐點環遊,同時製作「陽光彰化鐵馬樂活99護照」;
以一個據點、一個戳章、一段回憶,並對能夠完成全程者發送證書,做為其珍貴回憶與永久收藏以彰化縣警察局及所屬8個分局、69個分駐(派出)所,
並結合彰化縣各鄉、鎮、市著名觀光景點、名勝古蹟21處,合計99個據點,予以逐一編號,
形成一個面的網絡,以騎乘單車方式逐點環遊,同時製作「陽光彰化鐵馬樂活99護照」;
以一個據點、一個戳章、一段回憶,並對能夠完成全程者發送證書,做為其珍貴回憶與永久收藏~
--------------------------------------------------------------------------------------------------------------------------------------

話說昨天karen在家中等我的小叮噹郵寄過來~

即將佈置一場以小叮噹為主題的婚禮佈置,所以karen又卯起來買材料~~><

郵差到我們店裡時,剛好沒人在..衝過去時看到二個帥氣的男子(對阿sir要有禮貌!!是真的英挺的^^~)

karen心裡os..現在郵差不用穿制服嗎?(我一心一意只想拿到我的小叮噹,錯把阿sir當郵差了..><)

站在我們店門口,問說有沒有做二個立起來的....(是羅馬柱嗎??我以為他們要送花籃....)

仔細一問才知道要做個佈告欄的佈置@@聽到佈置我就眼睛一亮啊~~~

管它是什麼的佈置我都有興趣啦~有沒有賺錢都再說啦~~(唉><我這個性@@)

所以,今天要上警察局..說真的,芳苑分局蓋得很好看耶(雖然這麼說怪怪的,但真的挺優的~)外面很像公園^^

於是乎,我跟洪先生約好11:30過去警察局看一下實際要佈置的實品~就下方這個分局已先做好的一部份,因為經費不是太多,又希望可以讓參加這個活動的車友,在芳苑分局蓋戳章時,可以有個吸引觀看的佈告欄.....以一個據點、一個戳章、一段回憶,並對能夠完成全程者發送證書,做為其珍貴回憶與永久收藏~~哇,這段是複製來的,不過好有fu~也會是個晝面,在某人的記憶裡~某段回憶裡............

 

說真的,佈告欄我也沒有佈置過...不過,再怎麼說我也做了快七十場婚禮佈置了..ok的~直覺只想要簡單的用綠色葉材加向日葵,因為簡單亮眼,不複雜~~找材料時,這可愛的小叮噹拿著旗子在跟我招手↓..我不帶著它一起上警局都不行啊~簡單的綠色+黃色配藍色~走清爽風~有小叮噹多拉a夢的加持,車友們一定更有活力繼續騎下去的啦~~~~~加油!!



目前這個佈告欄在芳苑分局裡,為期四個月的活動,會擺到10/18(網頁資訊),有經過的大朋友小朋友車友們,上面有許多芳苑分區轄區的景點介紹,可以先看一下喔~~

進去請款時,巧遇草湖分局的局長~(哇,局長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又帥氣....持續狗腿中,當然都是心裡os啦~真的很年輕!!)期待有機會到各個警察局小佈置囉~~(想不到,我也有上警察局的一天~哈哈!!)

彰化縣警察局少年隊舉辦「陽光彰化鐵馬樂活99」活動!

以本局及所屬8個分局、69個分駐(派出)所(扣除與分局同建築物3所),並結合本縣各鄉、鎮、市著名觀光景點、名勝古蹟21處,合計99個據點,予以逐一編號,形成一個面的網絡,以騎乘單車方式逐點環遊,同時製作「陽光彰化鐵馬樂活99護照」;以一個據點、一個戳章、一段回憶,並對能夠完成全程者發送證書,做為其珍貴回憶與永久收藏,吸引少年及民眾參與;期中並辦理挑戰賽暨頒獎大會,增強參與人員興趣,提升活動熱點,期能讓本活動熱力沸騰,達「陽光普照彰化、鐵馬樂活久久」意境。

二、對象

(一)主要對象:國中、高中學生等少年。

(二)次要對象:開放全國民眾參加。

三、認證期程

自本(99)年6198時起至101817時止。

四、重大活動

(一)「鐵馬樂活99」誓師大會:619日上午8時在本縣縣立體育場前紅磚廣場舉行。

(二)「警」「景」相連  挑戰賽暨頒獎大會:724日上午8時,分別在本縣縣立體育場前紅磚廣場及體育館舉行。

(三)「鐵馬樂活99」成果表揚大會: 1030日上午8時在本局中庭廣場舉行。

五、活動辦法

(一)樂活遊:

1、預訂活動人數:護照印製數量計3,000本,視實際參與情形增印。

2、護照索取:

陽光彰化鐵馬樂活99護照分置本局大門口(保安警察隊)各分局所在地,開放民眾免費索取,局本部護照於619日上午8時起發放,欲索取者應騎單車親自辦理,未騎單車者不予發給。

3、逐點蓋戳:

以單車進行樂活遊活動,參與者須騎乘單車至99個據點,逐一蓋戳章認證。完成99個據點樂活遊者,發給證書。

4、送回認證: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99個據點樂活遊者,將護照送至本局少年警察隊認證,無法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者,可採郵寄方式(郵戳為憑,並請擇期至本局少年警察隊簽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